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五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五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五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05資本額:1萬

五福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6061292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6609-7077
手機:0900345336
服務時間:08:40AM - 19:00PM
服務類別:海外旅遊行程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5531by:五福旅遊
五福旅行社本著「誠實苦幹、精益求精、堅持品質、轉型升級」之經營宗旨,加入台灣旅行業的經營行列。在董事長親率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的努力下,歷經旅遊業的草創期、成長期、穩定期;迄今已 24年有成 。現有員工500多員,年營業額達50億元。更由於董事長堅持『旅遊高品質、價位中級化』:用心、專情、專業的服務客群為理念,致力於當旅客的旅遊規劃師。更贏得所有客戶及業界一致的讚譽與肯定的口碑。五福(綜合)旅行社:分為~直售業務銷售部、團體業務銷售部、國際票務銷售部、國旅部、台灣觀光部等五大部門 。 ◎承括了所有日本線、東南亞、中國港澳、韓國、帛琉、關島、歐洲、紐澳、美加...團體旅遊銷售業務 ◎我們也代理長榮、華航、華信、港龍、國泰、泰航、馬航、英航、荷航、復興、日航、韓亞航、美國、中國國際航空、深圳、中國南方、達美、全日空、 海南、香港、吉祥、中國東方、上海航空、厦門、曼谷、澳洲、澳門、聯合、山東、土耳其、斐濟、約旦、菲律賓、阿聯酋航空、四川航空…等航空公司的 團體票務,及個人商務票務。 ◎同時我們是: ‧日本新阿寒飯店、花卷溫泉系列集團飯店、登別 第一瀧本館、松島大觀莊溫泉飯店、富士美華飯店、日本東京王子系列集團飯店、富士之堡、東京巨蛋集團飯店、福岡海鷹大飯店、大和皇家集團飯店、野口觀光集團飯店、加森集團飯店、トマム集團飯店、唐神集團飯店、日本富士屋集團、Sheraton Grande大飯店、 都集團飯店 簽約旅行社。 ‧代理承銷 東京利木津巴士券、大阪周遊券、日本中部近鐵周遊券、迪士尼門票、環球影城門票。 ‧2014年 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旅遊精英獎 ‧2013年 榮獲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銅牌獎 ‧2013年 國泰航空暨港龍航空白金級代理商 ‧2013年 榮獲中華航空公司暨華信航空三仟萬美元代理商 ‧2013年 榮獲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飛越進步菁英獎 ‧2013年 榮獲中國海南航空菁英獎 ‧2013年 榮獲香港航空TOP 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五福旅遊

聯絡人:洪小姐

Email:f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shincheng.web66.com.tw欣成旅行社(豐原)

豐原欣成旅行社成立於1979年提供國內外旅遊、機票、簽證、自由行、各項旅遊諮詢

最新洽詢

出租遊覽車費用!范**04/16
20人以上團體機票代購需求蕭**04/12
泰國團請報價給我!王**03/21
東京迪士尼5天4夜邱**02/26
請問有辦澎湖團體旅遊嗎?洪**02/25
請問是否可代訂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程?莊**02/25
詢價 包車接送吳**02/25
您好, 我們對貴公司有包車嗎?想知道批..范**02/25
純瑞士 純阿拉斯加遊輪徐**01/26
2024年一月份的奧萬大劉**12/30

賣家- 搶商機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