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英芳實業
  • 江宇金屬
  • 京威科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百科精密儀器(BKTW)
台灣百科精密儀器(BKTW)

台灣百科精密儀器(BKTW)

加入時間:2013-07-09資本額:11500萬

台灣百科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53679839
聯絡人:王正育
電話:02-2690-2351
手機:0937847843
服務時間:台灣百科為茂迪的儀器事業量測儀器部門與美國B&K集團合併成立。★08:30AM~17:00PM/六日公休,台北、台南為您提供最專業即時的服務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直流電源供應器
  • 交流電源供應器
  • DC SOURCE
  • AC SOURCE
  • DC LOAD
  • 直流電子負載
  • LCR METER
  • LCR 電橋
  • FUNCTION GENERATOR
  • 任意波形產生器
瀏覽次數:1947by:台灣百科

像早期很多電子公司一樣, B&K Precision從車庫起家,是電子量測產業的先鋒。1948年,當美國人開始大量購買電視的年代,一位芝加哥企業家Carl Korn和他的夥伴Philip Ban看到需要維修那些不可靠設備的需求。另外,也對缺乏能夠簡易測試電視配件的設備而感到失望。於是, Ban和Korn 開始製作自己的量測設備並開放給中央電視機服務公司。他們的映像管再生器和真空管測試器很快地在其他電視服務零售店獲得熱烈迴響。到1951年,Korn就發展成後來的B&K Precision,並且在其他地區都設有電子測試和維修的部門。B&K Precision工程師打破根基,在電視測試設備領域中榮獲許多專利權,並且快速助推公司成為全世界電子量測產業的領導者。

1961年,Carl Korn 把B&K Precision置於擁有許多電子公司的Dynascan 底下。其中Cobra Electronics 逐漸發展成民用無線通訊頻道的支配者。因為選擇把無線電納為公司的核心產業,於是Korn將B&K Precision出售。透過一系列轉移經營權,持續生產高品質的電子測量產品。
1996年,Victor Tolan工程師帶領B&K Precision新的團隊,擴張生產線。公司也從主要以美國為基底擴張成海外服務。為了改善對亞洲地區的服務,公司總部搬到加利福尼亞州為了改善對亞洲的服務。2004年,B&K取得Sefram的經營權,而擴張到歐洲以求能夠更滿足當地的需求。
B&K Precision一路從Carl Korn 的小小車庫到今天的規模,從最初在美國成立克難地的到持續創新、加強銷售服務,另一方面,我們快速地擴張成為全球性的公司。現在在四大洲提供服務和支援,另外,我們的設計團隊也在羅馬尼亞、以色列與台灣都設有據點。

原茂迪(MOTECH)股份有限公司之量測儀器事業部,1981 年以生產及設計量測儀器起家,於2012 年1 月策略分割至B&K Precision依然繼續提供MOTECH儀器的售後服務,而原先量測儀器事業部的研發部/製造部/銷售部門則繼續提供全方位的精密量測產品,專注為個人消費者、教育市場、大型企業,提供豐富的量測儀器使用經驗。身為全球最大的量測儀器公司之一,台灣百科持續貢獻科技智慧,創造多項獨步全球的優異成績,服務深及個人消費者、中小企業、大型企業、政府機構與教育市場領域,台灣百科利用寬廣的產品線與細心服務,為顧客帶來更精簡、靈活的運作效益。

直流電源供應器(DC POWER SUPPLY / DC SOURCE)交流電源供應器(AC SOURCE)可程式直流電源供應器(Programmable DC SOURCE)可程式交流電源供應器(Programmable AC SOURCE)直流電子負載(DC Electronic Load)LCR METER 交流電子負載(AC Electronic Load)數位儲存示波器數位合成函數波信號產生器直流電子負載可程式數位電源供應器大功率可程式直流電源供應器任意波型產生器DMM數位電錶/鉤錶AVR穩壓器LCR電錶桌上型數位萬用電錶寬頻/通訊傳輸線路測試儀各種不同功率的電源供應器類比式示波器半/全自動電路板雕刻機頻譜分析儀、網路分析儀邏輯分析儀實驗桌規劃專業實驗室規劃設計

北美 - B+K PRECISION
我們的總部位於加州Yorba Linda,主要有管理和行政的功能。部門包括研發、客服、維修、業務以及行銷。同時也是一個物流中心,將儀器出口到北美、中南美洲及南美洲國家。加州的客服中心提供一對一的電話專人服務。

歐洲 - Sefram
這幾年來歐洲的客戶透過子公司Sefram來認識B&K。Sefram位於法國St. Etienne,目前支援的區域包括歐洲、中東以及非洲。

亞洲 - 台灣百科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B+K Precision Taiwan),樂達電子(Lodestar)
B&K精密台灣分公司.,為台灣太陽電池龍頭茂迪公司(股票代號6244)的儀器事業量測儀器部門與美國B&K精密,合併成立台灣百科精密儀器(股)公司。
亞洲工程師所知道的樂達電子、以及現在台灣百科都是B&K旗下的子公司。台北市內湖區的樂達電子以及新北市深坑區的台灣百科都設有研發、製造、客服、維修、業務以及行銷部門。服務地區涵蓋大陸、台灣、東南亞、中東以及非洲。

B&K 精密集團旗下品牌:

2.jpgsefram_logo.png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百科

聯絡人:王正育

Email:yu*****@bkprec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81%

https://1209180082015.tw66.com.tw昶年欣股份有限公司

昶年欣股份有限公司 自然排煙窗、電動開窗器、防煙垂壁、電動防煙捲簾、電動開

最新洽詢

自動控制配線器材游**04/11
IS1噴射電腦診斷器(14合1) ×1..李**04/09
詢價BD的CD marker吳**03/15
血壓機 請報價給我李**02/17
SCR-1220需2只 一鍵開關陳**01/18
圖號11070 實驗桌詢價事宜林**11/20
脈衝測試儀需求報價!蔡**10/18
詢價New scrubber DC p..郭**09/13
煩請報價-三相電力分析儀游**08/03

賣家- 搶商機

校正一台電子秤請報價

來自:聯OO藝OO有OO司 詢價

**@acronovelty.com

RFID 溫度記錄器問題

來自:冠OO通OO公O 詢價

***odyqld@yahoo.com.tw

詢問血糖機試紙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usion_works@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