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找服務/米德佳英文編修校對&中翻英
米德佳英文編修校對&中翻英

米德佳英文編修校對&中翻英

2023-10-09資本額:40萬

米德佳英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852470
電話:091-2067240
手機:091206724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0:00 國定假日公休 協助台灣學者成功發表論文至期刊。英籍專家在規定天數內完成英文論文編改。一個英國出生的翻譯師直接中翻英。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73by:米德佳英
最佳英文溝通 "The finest English communication" 協助台灣學者成功發表論文至期刊。英籍專家在規定天數內完成論文編改,英文翻譯。避免被多收。坊間有許多編修公司的價格用英文字數量來算,不管你英文寫作的能力,價格是一樣的。一個英國出生的翻譯師直接中翻英,翻譯論文。位於台灣。 目的 Mission 協助學者編輯潤飾即將投稿的期刊論文,研討會論文,口頭發表及書面報告之英文內容 Help academics prepare journal papers, conference papers, presentations and reports 協助碩博士生編輯潤飾學位論文 Help Masters and PhD students by editing the English of their theses and dissertations 各類別及專業領域稿件中翻英 Provide translation of Chinese technical, academic and research manuscripts into English 用清楚溝通,信任與可信賴度來建立與客戶長期合作的關係,以提供最完善且最適合每個客戶需求的服務 Build long-term relationships with clients我不會要求您提前付款,只需在收到完成的編修論文或中翻英文件之後的七個工作天內完成付款即可。 1. 聘請該領域的英籍專家在規定天數內完成編修。A native English speaking editor helps you achieve your academic excellence. 2. 避免被多收。坊間有許多編修公司的價格用英文字數量來算,不管你英文寫作的能力,價格是一樣的。 Avoid being overcharged. Most editing prices are calculated by word quantity, and the price is the same no matter the quality of your English writing. 3. 一個英國出生的翻譯師直接中翻英,而不是兩個人,以避免溝通錯誤。 Direct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 by one native English speaker, not two separate people, to avoid communication error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米德佳英

聯絡人:羅倫斯

Email:ed***r@midgardediting.com

詢價回覆率:52%

https://0424752424.tw66.com.tw小林日語

小林日語翻譯社 - 台中區專業工商日語口譯.筆譯 & 教學

最新洽詢

國外學歷(文憑 菲律賓)翻譯且認證蘇**03/06
年報及財報翻譯!!施** **2**03/06
想請問能不能翻譯一些出國留學需要的文件R**02/05
公共藝術理念翻譯邱**12/25
翻譯學術論文,請聯繫我報價陳**11/11
你好我尋找翻譯請報價!北*10/15
三份中文資料尋求中翻英服務t**y08/21
嘉新企業團ESG報告書翻譯R**a08/11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翻譯良民證(翻成捷克文)許**08/08

賣家- 搶商機

變更登記表英文翻譯加公證費用報價

來自:德OO國OO份OO公O 詢價

***chou@tfmintl.com.tw

公國指標翻譯:中、英、日、韓

來自:宏OO際OO公O 詢價

***slele.tw@gmail.com

公共藝術理念翻譯

來自:日OO塑OO公O 詢價

***ey2273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