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26資本額:7100萬

萊碼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53065086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2621505#250
服務時間:產品服務:線上客服系統、來嘛通線上客服系統、免費便利貼、網路行銷 營業時間:08:30AM - 17:30PM (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70by:萊碼科技
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0年6月,由洪岳鵬先生與陳永昌先生共同創辦。由於有感於現今網站行銷及管理的不足,且看好雲端科技與應用在台灣發展之未來潛力,於2008年起便開始集結了堅強的研發陣容及高水準的管理、行銷等專業人才,並且開始研發開創『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研發,正式於2010年6月成立公司,推出全新網路行銷利器。   目前雲端商機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雲端時代的來臨,我們將追求更快速的技術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萊碼一直以穩定的步伐持續成長、往前邁進。並且無止境地創新研發,培育雲端技術人才、積極投入研發創新技術,期許產品技術層次不斷提升,落實創新理念為目標。   萊碼團隊不斷積極研發顧客關係管理、培養專業行銷顧問、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推動客服技巧分享,並參與行銷活動會議,為的就是協助企業有效運用網站能量、精準行銷增加商機,提升電子商務效益。萊碼創意科技是目前全台唯一擁有自主性研發技術的雲端技術, 當企業要做精準行銷時,「定位、記錄、追蹤、分析才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期望能為所有企業主動開發網站商機,強化網站的客戶關係管理,並發動雲端網路行銷新契 機,為雲端品牌行銷的最佳應用工具 。我們的期許目標是做到『Any time, any where ! You can provide any service by any E-device.』。並進一步瞭解客戶需求,鼓勵創新、創意研發,提升網站服務品質,共創網路行銷無限商機。   我們藉著與顧客、經銷商的交流,發掘新的應用產品需求,研發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產品,以提升企業競爭優勢、開拓新市場機會;短期在產品研發方面,將積極拓展產品研發層次的深度及廣度。長期發展則將透過產品多元化來擴大企業營運規模,積極研發創新技術的投入,放眼全球尋求國際合作機會,以加速技術層次提升,落實「創新產品、卓越技術」的理念。   萊碼將運用雲端線上客服系統,協助所有電子商務企業提升商機,開創各產業雲端應用市場差異化服務,並因應顧客消費習慣的改變,讓所有的網站店面化,補足網路行銷的最後一哩路。   未來以成為網路行銷界的楷模及龍頭公司,開創E-行銷新紀元服務業的標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萊碼科技

聯絡人:鄭小姐

Email:ar***.*****@lyma-tech.com

詢價回覆率:54%

最新洽詢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蘇**03/19
展覽裝潢 價目表黃**02/16
是否有 進銷存軟體的需求業**蔡**01/10
尋求 網站需要重整陳**12/04
尋求 電腦重灌價格蔡**10/30
尋求網路新聞委刊M**o07/26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需要購買餐卷許**07/25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10-12-14東京機票詢問相關問題,..李**10/05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