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德寶物流
  • 元鴻通運
  • DPEX
首頁/找服務/超捷國際物流
超捷國際物流

超捷國際物流

加入時間:2013-07-15資本額:3000萬

超捷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70370949
聯絡人:Wilson
電話:02-25429029#1768
服務時間:提供全球客服務,包括進、出口、中轉等業務皆蒸蒸日上。因應許多客戶之要求,於福州、廈門設置自有據點,憑藉著超強業績及完善服務,連續多年榮登台灣地區前500大服務業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33by:超捷國際
超捷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係在蔡登俊董事長之領導下,集合多位資深、專業的業務團隊、OP及文件人員所組成。自2000年三月成立至今已經超過10年,集團人數更由初期的30多名員工增加到約1200名員工。 成立同年便已陸續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自有據點,由於業務發展突飛猛進,更於2003年應客戶之需求,將自有之據點擴展至上海,成立上海邦達興物流有限公司,並取得一級國際貨運代理資格,擁有專業的服務能力,同時積極發展當地進出口業務,在各個區域均有顯著的業績成長, 並於2005年更名為上海超倫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超捷國際集團更於2004年初於香港設置自有據點,提供全球客戶全方位之服務,包括進、出口、中轉等業務皆蒸蒸日上。同年年底,更因應許多客戶之要求,於福州、廈門設置自有據點,增加全球的網路。憑藉著超強業績及完善服務,更連續多年榮登台灣地區前500大服務業。 由於佈局中國市場已是不可或缺的競爭策略,故於2006年在眾望所歸下於深圳成立東方超捷國際貨運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同時取得一級國際貨運代理資格,足以提供完整的點線面之服務。同年十月亦於無錫成 立辦事處,提供更多點的服務。2008年後陸續增闢越南的胡志明、海防及中國大陸的寧波、青島、中山、天津、廣州、紐約、胡志明、雅加達等據點, 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除了自有據點外,超捷國際集團更擁有完善的全球服務網路。主要網路分佈於包括亞洲各主要國家、印度洋、歐洲、美洲、澳洲、紐西蘭、南非、大洋洲,提供完整的全球服務網路。 此外各大航運公司與貨櫃集散站都與我司有著密切、良好的合作關係,加上遍及世界各地分支機構的協助,能提供客戶客製化的完整物流服務,滿足客戶JUST IN TIME的物流與庫存需求,為客戶在競爭力的提昇上,提供更有效的助力。 同時為確保客戶的貨物能在最迅速安全的前提下抵達目的地,更以高度的資訊化,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以最具效率的服務品質完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超捷國際

    聯絡人:Wilson

    Email:ge*****@olc-group.com

    詢價回覆率:54%

    最新洽詢

    詢價 金門搬到台中王**03/24
    貨運到香港 想知道批量價格,敬請提供報..張**02/20
    詢問送一般文件費用趙**01/03
    詢問音韻材料空運費W**n**郭07/14
    配送服務想了解合作配送方式郭**11/21
    請問是否有快遞寄送南非開普敦呢?W**d**L*09/15
    懶骨頭超輕貨運快遞劉**06/15
    補給海關進口快遞貨物稅費繳納證明華**版**有**司07/12
    寄大陸運費如何計算,求報價不**09/05
    尋求 20呎貨櫃從台中港拖至苗栗銅鑼陳**09/16

    賣家- 搶商機

    快遞到香港請報價!!

    來自:LOOy 詢價

    ***nghoklaii@gmail.com

    客戶在越南平陽想詢問國際快遞是否有送?價格?

    來自:順OO分OO份OO公O 詢價

    ***.chiu@msa.hinet.net

    實驗 乙二醇及二碘甲烷兩溶劑需求

    來自:鎧OO技 詢價

    ***a.lu@topgiga.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