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勝煇興業
  • 碧詠翻譯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中華湯包食品有限公司
中華湯包食品有限公司

中華湯包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20資本額:100萬

中華湯包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0423585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435700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00am~18:30pm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61by:中華湯包
中華湯包---與你暢談奮鬥經驗,歡迎連鎖夥伴  中華湯包食品有限公司,企業集團成員自西元二○○○年起相繼投入湯包食品產業,曾經面臨無數次的歷練與蛻變,由於相互間的資源整合操作,以及廣大顧客的愛護與支持,使我們願意不斷努力下去。 中華湯包的經營理念,除了要實現經營者的理想與抱負外,也使同仁有穩定的工作與良好發展的機會,同時提供顧客優良的產品及長期服務的保證,進一步促進社會經濟的繁榮。讓 我們一再思考,如何讓湯包企業化經營,擴大服務機能,在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每天都能品嚐到新鮮美味的湯包。於是,我們於公元二○○○年初,成立「中華湯包」生產線,堅持以下各種特色 : (1).好肉 (2).皮薄 (3).麵Q (4).汁多 (5).有嚼勁 (6).嚴選上等「健康豬」後腿肉 (7).人工挑筋、挑膜 (8).上等麵粉 (9).不添加防腐劑,符合「CAS優良食品認證」之國家標準肉品。 由於我們理念正確,所有食材親自選購,品質第一、衛生至上,並不斷探討市場需求,適應消費者口味。多年來,「中華湯包」追求「色、香、味、鮮」的最高標竿,已漸漸樹立卓越聲譽,冀望所有連鎖客戶,永遠與我們共同分享這份成就,更期待新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湯包是世界十大美食之一」,「中華湯包」為方便客戶全年無休提供新鮮宅配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湯包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z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64847.web66.tw富宥商行

2005年成立,進出口貿易.醫院,安養院口飲,管灌,居家照顧特醫營養品.

https://redsuntea.web66.com.tw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創立1999年台南市~茶飲達人邀請你來一起來喝好茶!

最新洽詢

問價,還有賣其他的商品嗎李**03/22
詢問雞胸肉價格 請報價給我許**02/18
詢問小火腿片以及安美熱狗郭**01/12
詢價 豬雞牛肉價錢葉**12/05
多元合作方案!!朱**10/25
詢價 批發豬小排黃**10/23
蔬果粉價格諮詢張**08/16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飯店商店部蜜餞想批發進貨藍**08/09
詢問熟的義大利麵-求報價黃**10/1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