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收購庫存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 萬大翻譯
首頁/找服務/亞妮嘉Yanijia造型餐盤工廠直營
亞妮嘉Yanijia造型餐盤工廠直營

亞妮嘉Yanijia造型餐盤工廠直營

加入時間:2013-08-15資本額:100萬

亞妮嘉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54713053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886-919599090
手機:8869195990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加盟連鎖招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41by:亞妮嘉
工廠直營 亞妮嘉餐具 餐盤,造型餐盤.兒童用品,童裝,歡迎經銷 為了能夠吸引兒童對食物的興趣,幫助厭食的寶寶用餐,亞妮嘉公司設計元素更是將豐富的表情注入賦予了餐盤生命力, 拉近小朋友和機器人的互動,除了展現外觀顏色巧思搭配,更表現出整體外觀設計造型獨特新穎,並且能幫助厭食的寶寶利用餐盤吸引喜愛用餐,讓家中好動的孩子能專心坐在餐桌前,再也不用你追我跑,成為爸媽的好幫手!是小朋友開心吃飯的法寶! 我們供應ABS材質外型可愛.安全又衛生.材質俯合SGS檢驗標準.請安心購買. 2017年 提供最新生產品質.品質優良. 需要的老闆&採購 請趕快來電洽詢下單備貨.以免向偶.要再明年. 歡迎批發/經銷/餐廳 老闆們 來洽詢:0919-599-090 陳經理 每款造型 一箱24入.OPP包裝 運輸出口.外箱尺寸歡迎洽詢.設計的特點不僅是可拆卸式菜盒設計、也易清洗,多格設計輕鬆掌握進食分量,所使用的材質是ABS食品級樹脂材質,是一款安全無毒,底座穩定不易滑動,環保無毒材質耐摔耐熱,使用安心無虞!是學習獨自用餐的孩子必備餐盤,讓孩子吃得更有樂趣,爸比媽咪安心陪伴,餐桌氣氛舒適愉快,讓孩子吃得更主動,營造更有樂趣氣氛 亞妮嘉公司商品設計時,均秉持三項堅持理念,在商品外觀設計上,是一款針對小朋友而設計,對兒童的視覺感官,例如:餐盤配色除了兼顧吸引兒童注意外,更重要的是採安全材質,整體外觀都是做到安全光滑,無毛邊,不扎手,打造不再是乏味的餐盤,更是孩子的玩具能夠心靈的互動,在大人的努力之下能夠帶給兒童一個快樂、平安的產品,安心成長,俗語說:吃飯皇帝大,就從吃開始,訓練孩子也能乖乖吃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妮嘉

聯絡人:陳經理

Email:y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emars.web66.com.tw色計開發服裝有限公司

20年專業經驗。Z-bike時尚自行車衣製造經銷、精緻團體服制服訂製。台灣製造品牌的驕傲。

最新洽詢

詢價 左右格餐盒廖**04/01
請問有回收餐飲設備及餐盤嗎陳**02/28
詢價 學校使用的飯匙高**01/16
想詢問兒通餐車車吳**12/09
尋求 如何加盟吳**11/09
Youtube宣傳影片贊助協商林**09/03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詢價TX3- 68P-D2LT-LN1E蘇**07/07
UPVC Y 行過濾器詢價李**08/17
詢求嬰兒尿布黃**09/22

賣家- 搶商機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