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酷路馬喀ㄎㄚZ喀ㄎㄚZ調味魔法師

酷路馬喀ㄎㄚZ喀ㄎㄚZ調味魔法師

加入時間:2013-10-29

酷路馬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54573551
聯絡人:林良辰
電話:09-77324085
服務類別:糕餅西點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35by:酷路馬
◆傳統、無毒、最安全、最美味的零嘴◆ 跨越自我 創造第一 精緻與創意料理的出現,改變了現代人飲食的飲食習慣,很多人似乎都忘了小時候阿嬤料理的是什麼味道,長大後,懷念的味道,隨著老一輩人的逝去,似乎只能在回憶裡感受了... 從小在台南安平長大的年輕人,不忍祖傳手藝日漸消失,因此結合傳統與新潮流飲食習慣,創立了- 馬不停蹄 傳統古早味小吃宅配服務。 馬不停蹄不斷找尋屬於古早味的台灣傳統小吃,為了為避免古早味小吃被近來的西式飲食文化所取代,馬不停蹄將結合傳統小吃以新潮流的風貌來加以呈現,並以「馬不停蹄」作為未來公司經營理念,我們不滿足於現狀,在轉型之中尋求創新,只為了把古早味美食發揚光大! 馬系列形象娃娃吸引目光 馬不停蹄古早味美食網創立於民國100年,由歐巴馬領軍,帶領手下子弟兵 : 賽洛馬、歐米諾、米將、馬荳將、酷路馬...等六組人馬,將貫徹"馬不停蹄"的精神,以馬不停蹄的速度,不斷尋找已失傳的古早味,並利用包裝與視覺,開創新的品牌意象。說到品牌...沒錯,現在是講求品牌形象的環境,許多大企業莫不積極創造出優良的產業形象,來爭取最大競爭的機會,紛紛以主流商品,配合社會關懷和消費者最深層的個人風格及救助面、或以社會經濟所得的差距及結構,來主動照顧消費者,提供及取代銀行原有的高獲利為主要的作業距離感,並以販賣商品的同時,兼作公益的手腕,消除公眾眼中只有以營利為目的的運作及企業形象。 企業倫理,不再是單單針對產業環境及結構而言,由利己,擴大到利它,承攬非利益形象工程,更進一步表彰取諸於社會,還之於社會的自我要求,而非口號式的品牌形象,是以品牌形象和社會救助面劃上等號的方式,深植及改造社會大眾對品牌的印象突破。 馬不停蹄堅持,獲利不再是唯一,而是健全的企業倫理,才能是主導企業的永續生存。 馬不停蹄有著優質穩健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愛屋及烏、以客為尊、企業倫理的經營理念,整體營運穩定!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邁向百年企業為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酷路馬

    聯絡人:林良辰

    Email:te*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34758.web66.tw情人橋庭園咖啡

    情人橋位於食水嵙休閒園區內,園區內豐富多樣的景觀風貌,包括知名的情人木橋、全台最大的水車、

    最新洽詢

    啤酒(玻璃瓶)以及桶裝(20L)啤酒 ..卓**03/11
    餐廳想購買樣品試味道黃**02/01
    請問生花生批發價江**12/15
    墨西哥薄餅!翁**09/26
    六種口味餅乾ODM林**06/12
    詢問馬來西亞進口高纖麥片方**07/21
    辦理活動訂甜點詢價蔡**08/17
    找 高雄 貝禮詩 香甜酒 奢華巧克力..張**09/15
    詢問蛋糕批發,請聯繫我R**i11/23
    查詢貨品從香港運到台灣桃園的運費唐**12/08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擺攤批發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y1426355@yahoo.com.tw

    想請問是否有產品目錄可以索取

    來自:允OO飲OO公O 詢價

    ***yu1216@gmail.com

    請求報價:鹽可頌、貝果、吐司的代工生產

    來自:游OO 詢價

    ***am62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