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 達鴻廣告
  • 加大紙器
首頁/飛庭科技/視訊會議-產品簡介
飛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飛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01
瀏覽次數:649by:飛庭科技

視訊會議-產品簡介

全新多媒體視訊會議系統上市了 ! 支援微軟最新作業系統Vista並提供最快速程式共享功能並

全新多媒體視訊會議系統上市了 ! 支援微軟最新作業系統Vista並提供最快速程式共享功能並可遠端操控與會者影像喔 !   您還在為公司如何建置一套視訊會議系統(如視訊會議、線上教學、遠距醫療、線上客服..等)而苦惱嗎? 1. 要用什麼視訊會議軟體效果才佳 ? 2. 要購買什麼規格的主機硬體 ? 3. 公司目前頻寬是否須額外申請 ? 4. 建置成本是否很昂貴(傳統方式建置須數10萬至數百萬元) ? 5. 操作會不會很簡單 ? 6. 如何展示特殊檔案(如AutoCAD/ERP系統) ? 7. 如何展示簡報檔、Word、Excel及PDF檔 ? 8. 如何針對文件做互動式討論 ? 9. 如何建置一套互動式教學系統(可達6000人) ? 10.整體視訊會議效果會不會符合老闆需求 ? 現在FlyWorld旗艦版視訊會議系統為您解決所有問題,我們與美國知名視訊會議技術領先廠商 CrossNetWork公司合作引進全球首創Web介面操作之視訊會議系統,並與兩岸三地知名ISP合作建置於IDC機房,超高速網路頻寬、專業視訊主機軟硬體、24*7不斷電系統、雙備援冷氣空調系統、網絡線路備援..等等全部一次OK,故不論是中小企業、兩岸三地通勤人員、學校老師教授、教學機構或者是醫療院所,每月兩點花費不到NT$3000,使用Microsoft IE瀏覽器上網,即可立即進入您VIP專屬之旗艦版視訊系統。

飛庭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7745720
聯絡人:陳媛媛
電話:02-82520510#230
服務時間:客服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9:00~18: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詢價 展場海報設計

來自:名OO限OO 詢價

***e.wei@minglian.com.tw

聯合澳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飛庭科技

聯絡人:陳媛媛

Email:@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