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有田方企業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首頁/冠品家居/韓國Incense奈米銀保鮮盒
冠品家居有限公司
冠品家居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271by:冠品家居

韓國Incense奈米銀保鮮盒

1. NANO 技術是什麼 ? NANO(奈米)是把某一物質最基本單位再縮小到10億分之一大小的技術. 把銀粒子切割成10億分之一以下的大小,奈米銀產生更強力的抗菌,殺菌,脫臭及隔離電磁波效果.在

部分產品尺寸

部分產品尺寸

1. NANO 技術是什麼 ? NANO(奈米)是把某一物質最基本單位再縮小到10億分之一大小的技術. 把銀粒子切割成10億分之一以下的大小,奈米銀產生更強力的抗菌,殺菌,脫臭及隔離電磁波效果.在韓國奈米銀技術大量應用在日常生活上,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韓商LG目前在電視媒體主力推廣的耐米銀電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等. 2.奈米銀技術開發的「incense nanosilver」多用途保鮮盒真品與一般市售商品如何區別 ? 銀粒子經奈米化後,由銀色變成金黃色,所應用奈米銀技術開發的「incense nanosilver」呈現天然的金黃色.,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強大抗菌及殺菌功能 3.使用須知: a.冷藏,冷凍,微波加熱,洗碗機洗濯,均可安心使用. b.微波加熱使用注意事項. c.開蓋加熱,不超過3分鐘.. d.不使用於烹飪.

冠品家居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8352573
電話:02-8076500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0: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問林內日本製50人份煮飯鍋

來自:洪OO 詢價

***g07281021@gmail.com

造型鬧鐘客製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an.chen@uniicreative.com

中瀚企業
https://053732096.tw66.com.tw/web/NMD?postId=1237399東石海鮮 虱目魚香腸(黑胡椒)結帳打9折

【東石海鮮】虱目魚香腸(黑胡椒)結帳打9折NT$200有存貨商品名稱:虱目魚香腸產地:嘉義商品售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冠品家居

聯絡人:王經理

Email:pe**r*****@masterpiece.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