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台伸行興業
  • 允森
  • 永其祿興
首頁/奇異/Fomblin 系列潤滑脂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671by:奇異

Fomblin 系列潤滑脂

Fomblin Y VAC3是一種以PTFE作增稠劑的全氟真空潤滑脂。

VAC3

VAC3

Fomblin Y VAC3是一種以PTFE作增稠劑的全氟真空潤滑脂。
產品均勻,不活潑,呈白色,特別適合用于真空潤滑機械部件或封鉛,以及同侵蝕性化學物品或氧氣接觸。 

Y VAC3常用于“終身”潤滑領域;它的潤滑性使其適于邊界(極壓)潤滑,溫度範圍為-20℃~250℃。
Y VAC3調製符合MIL-G-27617 III型的規格和 NASA/GSFC的 ASTM E-595-77測試方法(真空環境下的極低溢氣性)。 
Y VAC3廣泛用于電子顯微鏡實驗室,這是因為雖然該潤滑脂的液體部分最終會蒸發,但蒸氣不會聚合。與烴類潤滑脂不同,蒸發的碳氟化合物,不會被顯微鏡柱中的電離輻射而聚合。

因此,使用非烴類潤滑脂的用戶通常環境更清潔,污染更少。烴類潤滑脂蒸發的時候,往往聚合,最終在顯微鏡零件、縫隙和取樣器上都形成一層漆膜(如污染物)。 

溫度使用範圍:人們可能指望潤滑脂在-20℃~250℃。都能保持優良的性能。
事實上,人們可以在較低溫度下使用潤滑脂,但其性能至少會一定程度的減弱。 
顯然,在電子顯微鏡應用中,溫度範圍是足夠了。20℃時,Y VAC3中基礎油的黏性約為1400cSt,Y VAC3的NLGI等級為3。Y VAC3較之Braycote產品要稍微硬一點。
從化學成分來看,Y VAC3的基礎油是含支鏈的全氟化醚,而 Braycote產品的基礎油則是直鏈。20℃時,
Y VAC3的蒸氣壓約為10-13 Torr。潤滑脂都可用于真空,但VAC3的轉矩條件要高一些。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柏林" 油漆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OO廠O 詢價

***p@taiwanglass.com

國光牌替代油詢價

來自:臺OO運OO有OO司 詢價

***iyan@tmrt.com.tw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日將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electrolube.web66.com.tw/web/NMD?postId=268088KONTAKT CHEME K-60

儀器的開關接點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操作,其接點表面往往會有傳導性不良的髒污產生,或是形成氧化物、硫化物,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