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 龍京電熱
首頁/温泉家/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ニ合一養生法)
福力高科技有限公司FULI
福力高科技有限公司FULI
加入時間:2007-11-0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706by:温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ニ合一養生法)

溫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 規格:長1

溫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 規格:長1370mm、寬795mm、高700mm 溫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特點: 結合了SPA按摩及溫泉養身的功能,故稱為“ニ合一養生法” (全世界第一位發明人將“沐浴毛細電位滲透解析法”科技應用在沐浴溫泉上者) 本機專利研發單体功能不但具有濾水器、淨水設備、鹼性水、高含氧水...等之功能還改進其 缺點,不但保留自來水中有益礦物質,並另釋出20多種礦物元素平衡水質,其生化機能為符合生 命系統高礦化能量、高含氧的礦物離子温泉水。 溫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功效: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長恨歌的詩句己道盡了溫泉的養身好處,加上SPA按摩的 功能,可以促進新陳、養顏美容、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幫助入睡及健康維 持。 溫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應用:商品適用於:一般家庭、建築案、溫泉別墅、旅賓館、五星級酒(飯)店、沐浴桑拿、民宿、水 療、汽車旅館、溫泉SPA會館、三溫暖、美容沙龍.....等營業用,深受各界青睞。 溫泉家 多功能溫泉SPA按摩浴缸產品的認證: 1.獲得中國、美國、馬來西亞、台灣等國際專利及商標。 2.榮獲日內瓦、匹茲堡、韓國、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台灣.....等國際發明展大獎。 3.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清華大學礦物元素的檢測分析報告。 4.產品應用論文,於國際醫學會議發表。

温泉家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2547460
聯絡人:曾福力
電話:0800-024568
手機:0931204569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電池詢價販賣這款電池及詢價

來自:桓OO技OO有OO司 詢價

***u@hwazone.com.tw

同心雙軸攪拌桶評估報價

來自:碁OO技 詢價

***lu@gta.com.tw

詢問 訂書針價格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燦晶企業
https://035830077.web66.com.tw/web/NMD?postId=213400德國進口WICA衛浴''牙刷漱口杯架乳液瓶'' 三件組 -新竹雙泉商行

德國進口WICA衛浴''牙刷漱口杯架乳液瓶''三件組 超優質陶瓷材質經久耐用 產品尺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温泉家

聯絡人:曾福力

Email:f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