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台龍實業
  • 藝寶創意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勤農實業有限公司
勤農實業有限公司

勤農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0

勤農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12283209
聯絡人:楊欣家
電話:02-29182498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92by:勤農實業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歷25載 , 期間創立了—勤農 “家華簾“ 及“家樂雅簾”,承蒙各界多年來的支持與惠顧,與此,致上萬分的感激與謝忱。
我們經營的產品,有室內裝潢材料、家飾布及相關工程之製作與施工。其中包括:羅馬簾、百摺簾、捲簾、威尼斯50mm橫式布片百葉簾、直立式百葉簾、25mm鋁合金百葉簾、醫院用病床隔簾、點滴吊架、浴室隔簾、各式軌道、大理石房掛以及各式福袋等。
【註】 :電動軌道適用範圍:羅馬簾、百摺簾、捲簾、布幕、窗簾布等。
此外,我們代理世界知名廠商之優質布料—“日本AITEX家飾布”及”英國BRITISH ”世界一級防火絨布﹝通過商檢局檢驗合格,CNS10285-1法,報告書(90304-10260)﹞。本防火絨布適用於禮堂、舞台布幕、視聽教室、會議室、電影院、話劇場及特殊家用之窗簾布、沙發、椅套等。我們所承作之工程不勝枚舉,信用卓著、有口皆碑,深受客戶好評。
我們產品創新、品質優良,讓使用者能夠隨時在生活中表露出出類拔萃的獨特風格,無形中增加室內舒適清爽的氣氛,因而更能提昇生活品味與典雅氣息。
我們提供各系列產品完整的售後服務,讓建築業者、設計業者、裝潢業者、公司行號及居家使用者,免除一切瑣務的煩惱,而無後顧之憂。
床單布、沙發布、窗簾布、舞台布幕、羅馬簾、百摺簾、捲簾、威尼斯50mm橫式布片百葉簾、直立式百葉簾、25mm鋁合金百葉簾、醫院用病床隔簾、點滴吊架、浴室隔簾、軌道、自動軌道、房掛及福袋、PVC地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勤農實業

    聯絡人:楊欣家

    Email:ex*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73642517540954.tw66.com.tw名承工程有限公司

    名承系統家具對於室內設計有著一份長年的熱情與經驗,我們相信堅持是一股責任更是產業提升的力量

    https://12625830.ec66.tw吉霆建設科技有限公司

    吉霆建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創新、安全、可靠的客貨梯解

    最新洽詢

    詢價 訂製門簾陳**04/12
    浴室淋浴拉門壞掉要修理孫**03/10
    UB-FlNE 需要2組張**01/17
    詢價 廁所用塑鋼門型錄李**07/05
    詢價 碳化夾板賴**09/28
    詢問以下尺寸窗簾軌道,請報價陳**11/21
    桃園機場案件已承包,須發包陳**10/25
    詢問以下尺寸冷氣防漏拉簾陳**07/24
    4分CD管厚的詢問價錢,請報價江**04/13
    石材磁磚損壞修繕鍾**05/12

    賣家- 搶商機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