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邑力企業
  • 宜勤精密
  • 少華企業
首頁/禮品贈品/神聖法器五雷號令雷令28天罡紅檀木手工雕
安捷台北冷氣保養新北基隆冷氣安裝
安捷台北冷氣保養新北基隆冷氣安裝
加入時間:2008-11-11
瀏覽次數:1529by:禮品贈品

神聖法器五雷號令雷令28天罡紅檀木手工雕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297561?u=winne9999 【萬中選一】獨家林法師開光!! 直購2000元含運價!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297561?u=winne9999

【萬中選一】獨家林法師開光!!
直購2000元含運價!

神聖法器五雷號令雷令28天罡紅檀木手工雕刻尊請由法師開光加持辟邪擋煞賜福顯化含底座

* 本款是為 道教五雷號令28天罡 , 乃召神靈最神聖的法器 , 也可以用來差遣雷神及辟邪擋煞

令牌簡介:又名雷令、五雷號令。為圓頂平底之木牌。側面邊圍刻有二十八宿的名稱。上圓下方的形狀,象徵天地。令牌是道士差遣神靈的神聖法器,有辟邪的作用,也可用於差遣雷神。令牌的形狀與圖案並不完全一致,如有的刻有龍或寶劍,有的刻有五雷號令、總召萬神等。

* 本寺尊請五雷號令牌 , 皆由正統道教科儀法師開光加持 . 置放於煞之平行線位 是最佳化煞擋煞除障殊勝法器!!

* 生簽契約業者常接觸磁場較低之地。保險從業員到醫院探望客戶時。醫護人員職業人員。登山健行者。開車行車交通。夜晚工作者 ... 等最佳尊請結緣!

材質: 紅檀木
約長19.4cm下寬8.4cm上寬6.8cm厚度2.8cm

直購2000  + 免物流處理費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1.小件飾品類都含首次古蹟大廟過爐特別服務! 
2.任一結緣免抽獎隨機小禮
適合店面﹢個人工作室﹢公司行號﹢擺放
商品寄出加強包裝,避免不必要的損傷敬請放心
☆ 螢幕各別會產生些許色差,照片僅提供參閱之用! 尊請以實物為準,訂購時以實物為準!!各項物品均為約略尺寸!!
★聲明啟示:天珠寺磁場 是提供吉祥物商品的服務平台,以確實過爐為最初服務理念!透過服務讓眾生能親近神佛,並針對屬性相對的藝品,再加以介紹相關廟宇及神佛的簡介,賣場不屬於任何宮廟或佛教團體,在此聲明!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禮品贈品

公司位置:基隆市-七堵區
聯絡人:安捷冷氣空調
電話:0962092082
手機:0962092082
服務時間:00:00AM - 24: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鋼索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安OO限OO 詢價

***vinlee1110@gmail.com

不銹鋼截水淺溝 報價

來自:柏OO構OO有OO司 詢價

***lin80@msa.hinet.net

雞蛋糕模具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1206@gmail.com

光域文化
https://23395714.tw66.com.tw/web/NMD?postId=552125雲林地方法院法拍屋-報紙廣告刊登

雲林地方法院法拍屋-報紙廣告刊登1字不到1元嘉義地方法院拍賣公告,彰化地方法院拍賣公告,板橋地方法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禮品贈品

聯絡人:安捷冷氣空調

Email:p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