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緯業禮品
  • 湛金店
  • 晶可企業
首頁/英群科技/貨櫃型乾燥劑(強力型)
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845by:英群科技

貨櫃型乾燥劑(強力型)

NAOKI貨櫃型乾燥劑是專為保護貨櫃內的產品免受濕氣侵害所設計。本產品可以吸收大量濕氣,可保護各式產品如機械設備、罐裝物品及鋼製產品免於氧化鏽蝕,以及保護物件包裝免受污染、受潮。 使用原理   

貨櫃型乾燥劑(強力型乾燥劑)

貨櫃型乾燥劑(強力型乾燥劑)

NAOKI貨櫃型乾燥劑是專為保護貨櫃內的產品免受濕氣侵害所設計。本產品可以吸收大量濕氣,可保護各式產品如機械設備、罐裝物品及鋼製產品免於氧化鏽蝕,以及保護物件包裝免受污染、受潮。


使用原理   
◎一般貨櫃在海運時,因為溫度的變化,常會導致貨櫃內產生大量水份,有如下雨一般,即俗稱的"貨櫃雨"現象。NAOKI貨櫃型乾燥劑利用獨特的專利配方,可以有效避免這種現象的產生,所需使用的包數需視貨櫃大小而定,一般來說 20 呎的貨櫃約需16包NAOKI貨櫃型乾燥劑。

貨櫃<強力>型乾燥劑-產品特點

吸濕性

在同等條件下(溫度25℃,濕度80%),吸濕率是普通矽膠的5倍左右。吸濕量達150克以上。

環保性

與傳統乾燥劑相比(如矽膠等),該乾燥劑采用天然蒙脫石礦物為吸濕本體,經特殊工藝精製而成。該產品100%可降解。

相容性

外包裝采用三層包裝材料,內外二層杜邦紙,阻隔反滲、防止粉塵、防靜電,結合了紙、布、薄膜具有的特點;中層無塵布,增大強度。

集裝箱用乾燥劑-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開啟小包裝後,請盡快用完。要求在貨櫃內均衡放置,靠近箱門口位置,可適當多放。
如發現包裝袋有破損,請不要使用﹗及時與經銷商或生產商聯系,我們將給予調換。   
本品不可食用。   

適用范圍
   
貨櫃型(強力)乾燥劑用於集裝箱運輸,如︰機電產品、散裝谷物、罐裝食品、皮革紡織品、化學原料、寵物食品、木器(具)等。

pic英群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www.naoki-nano.com.tw

 

本產品符合SGS 的ROHS WEEE環保標準規定。

本產品符合SGS 的ROHS WEEE環保標準規定。

英群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8744973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4-25385662
手機:0425385662
服務時間:08:30AM-17:30

相關產品

  • VCI奈米防銹袋

    VCI奈米防銹袋

    產品介紹薄膜產品能在他們儲存或轉運的過程中對侵蝕提供防護,透

  • 鋁箔真空機械袋

    鋁箔真空機械袋

    鋁箔真空機械袋為真空包裝材料所需的強度、防潮性,精密設備運輸

  • 環保型金屬除銹劑

    環保型金屬除銹劑

    環保型金屬除銹劑技術採用獨特的水基無酸溶液對鐵金屬表面鐵鏽銹

  • 貨櫃型乾燥劑(強力型)

    貨櫃型乾燥劑(強力型)

    NAOKI貨櫃型乾燥劑是專為保護貨櫃內的產品免受濕氣侵害所設

  • VCI 防銹紙

    VCI 防銹紙

    NaokiVCI 防銹紙用紙作用包裝材料有其自身獨特的優點: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基礎螺絲 詢價

來自:欣OO網OO有OO司 詢價

***net@msa.hinet.net

304不鏽鋼藥水盛盤

來自:南OO路OO林OO 詢價

***ce_hong@ms1.nanyapcb.com.tw

你好角鐵估價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eth6503@gmail.com

志定
https://grades.web66.com.tw/web/NMD?postId=175417MOLYKOTE G-n plus 裝配油脂

MOLYKOTE G-n plus 裝配油脂 G-n plus 裝配潤滑油膏 類型:低摩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群科技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na**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