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鑫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鑫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05資本額:3320萬

鑫捷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4360715
聯絡人:宋祐璟
電話:04-22522557
服務時間:2007110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專案開發
  • GIS行動整合
  • 法院資訊系統
  • 海關資訊系統
  • 稅務資訊系統
瀏覽次數:643by:鑫捷科技

鑫捷科技是一家專業的資訊系統整合廠商,負責規劃及整合相關資訊系統等服務。協助台灣及海外地區的客戶,客群包含政府機關及中大型企業,服務範圍從大數據分析到AI科技整合應用,從網路連線到資訊安全,內容包含網路建置、虛擬環境建置、企業雲或公共雲端的資訊整合及建置、資料備份、系統備援規劃、客製化軟體開發……等等。 如果說鴻海是組成蘋果手機的螺絲,那我們就是協助客戶達成資訊傳輸,進一步提升競爭力以及生產力的的Supporter。 鑫捷科技秉持專業、誠信與創新的精神,提供客戶整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達成經營目標及成效。 有了硬實力,更有軟實力 鑫捷科技團隊針對客戶之需求,開發切合目標之解決方案,提升客戶競爭力。相關工作包括系統規劃、需求分析、架構設計、程式開發、系統測試、教育訓練、系統建置及系統維護與運行。 專精領域涵括國內企業及國外政府機構公共服務:包含相關Wi-Fi無線通訊應用、GIS行動整合、勞工資訊系統、法院資訊系統、海關資訊系統、稅務資訊系統、行動應用與安全監控等服務,致力以全方位解決方案,創造安全、安心、便利的生活環境。 提供巨量資料之數據取得、處理、分析、管理與應用解決方案, 透過數據驅動之智慧生活與產業解決方案

  • 鑫捷科技從建置規劃、諮詢顧問、到後續維運服務,提供企業IT投資展現管理價值及效益,並因應IT發展趨勢—虛擬化、雲端服務、行動應用等相關需求,持續引進優質產品,為企業預先做好準備。產品領域包括伺服主機、儲存設備、網管與運維系統、資安防護、虛擬化服務、客製軟體等等,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 專案開發

    鑫捷科技團隊針對客戶之需求,開發切合目標之解決方案,專精領域涵括國內企業內部軟硬體規劃以及國外政府機構之公共服務,包含:擴建廠、機房整建、硬體汰換維運、Wi-Fi無線通訊應用、GIS行動整合、勞工資訊系統、海關資訊系統、行動應用與安全監控等服務,致力以全方位解決方案,創造安全、安心、便利的資訊環境。 

  • IT 服務

    鑫捷科技團隊擁有高度熱誠與敬業態度,從需求分析、系統規劃及架構設計、系統建置安裝與測試,到教育訓練及系統維護與運行, 為客戶提供多年的豐富專業經驗。並取得Microsoft、IBM、Oracle、VMware、Cisco、TREND、NETAPP等原廠的專業認證,提供專業的技術保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捷科技

    聯絡人:宋祐璟

    Email:se*****@webplus.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1207837183896.web66.tw智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不論在硬體、軟體或系統整合方面,皆具有20年以上之專業知識,具強而有力之技術及經驗。

    https://posmart.web66.com.tw伯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伯茂事業成立於1989年以多元化AtuoID產品供應亞洲各市場並陸續成立台中及高雄等分公司

    最新洽詢

    中小企業資訊系統解決方案洪**03/26
    公車總站監視器維修張**02/20
    獨立式機柜系統VX SE詢價陳**01/02
    尋求 電腦重灌價格蔡**10/30
    雲端管理平台需求袁**09/26
    點測系統整合-強茂王**03/21
    IC卡感應式儲值扣款機(MIFARE卡)蔡**04/15
    旭東機械想詢問軍備局案件徐**07/07
    CAM350 詢價張**08/17
    CypherCom Android A..張**10/11

    賣家- 搶商機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H800 8468CPU 64G*32

    來自:冠OO際OO公O 詢價

    ***mine.kinguart@gmail.com

    讀卡機詢價報價!!

    來自:銘OO學OO組 詢價

    **@mail.mc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