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校外教學?鶯歌陶驛陶藝玩陶
校外教學?鶯歌陶驛陶藝玩陶

校外教學?鶯歌陶驛陶藝玩陶

加入時間:2007-11-10資本額:20萬

校外教學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17452479
聯絡人:秋鳳
電話:02-26796674
手機:0936483587
服務類別:兒童才藝安親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8022by:校外教學
「陶驛陶藝社」位於鶯歌鎮鶯桃路,雖然,店址與遊客熟知的鶯歌陶瓷老街有些距離,不過,由土生土長鶯歌人所開設的背景,讓「陶驛陶藝社」與其他店家相較,更多了宣揚家鄉陶藝文化的使命!採鄉土導覽與陶藝教學複合式經營的「陶驛陶藝社」憑著推廣家鄉觀光的熱情,已在當地打出名聲,校外教學、公司旅遊等團體應接不暇外,也成立一間陶藝主題餐館,館內擺設多位陶藝老師作品、自家工廠生產的耐火材質陶瓷餐具等商品,還推出自產鶯歌陶鍋所烹煮的肉骨茶。從「心」出發,推廣家鄉觀光的「陶驛陶藝社」,下次到鶯歌,別忘了幫他們加油打氣喔!【團體遊程】 「陶驛陶藝」佔地400坪,可同時容納上百人於手拉坏教室、彩繪教室、捏陶廣場以及窯場 解說。 ★遊程特色 ?文化古蹟巡禮:碧龍宮、鶯歌石、鶯歌古厝、陶瓷博物館、鶯歌陶瓷老街、五大特色文化瓷  牆…等 ?特色工廠參觀:市拿陶藝、傑作陶藝、陽明陶藝、明星陶藝等特色公司。 ?個人陶土實作:手拉坏示範及教學、手捏陶、陶板壓手印、瓷磚馬賽克拼貼、骨瓷杯貼貼樂、  吸水杯墊、桌墊、陶版彩繪、陶笛彩繪、陶笛吹奏教學…等DIY活動。 ★若對三峽鎮、大溪鎮等鄰近地點旅遊有興趣者,另有一日遊、二日遊、半日遊等行程,可供  選擇。 ★提供提供代訂車子、代辦旅遊平安險等服務 ★若需路勘,只要事先預約時間,將有專人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校外教學

聯絡人:秋鳳

Email:li*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9%

https://0422910505.web66.com.tw心馨到府坐月子中心-政府立案二十週年以上專業證照口碑相傳值得信賴

坐月子、坐月子餐、月子餐食譜、到府坐月子、到府保母服務、褓姆、保母兼管家、坐月子中心。

最新洽詢

校外教學 遊覽車出租價格 詢問何**03/18
想參考鴻鈞聖祖Q版氣球人偶裝黃**02/15
詢價 神明用金盤李**01/06
店家合作 結緣品、公仔、吊飾楊**10/07
詢問招生說明會侯**04/27
詢問教材軟體吳**06/06
訊問兒童鋼琴課程,請聯繫我劉**08/09
尋求結晶釉禮品選項張**11/08
5年內遊覽車42人座陳**09/28
我想找流行又實用的紀念品陳**12/02

賣家- 搶商機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