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 龍京電熱
  • 隆興電子
首頁/清水牌/清水牌-遙控電焊機
清水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清水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650萬
瀏覽次數:612by:清水牌

清水牌-遙控電焊機

產品簡介

清水牌 - 遙控電流電焊機
CK 300A - CK 600A
提高效率、環保、安全、省時、便利

♦電焊師傅在高空或遠距離焊接時,時常需要調整電流強弱,卻礙於遠距離及障礙物限制,在遠處施工時須從焊接位置步行50公尺至電焊機處調整強弱,若一天走10趟就需浪費逾一小時,或是再需要一位電焊小工須待置在電焊機旁聽候電焊師傅指揮調整電焊機電流強弱。


♦在高空焊接時須從高空爬下地面調整電流強弱因而更浪費時間,攀爬不慎摔落傷亡而望塵莫及。

♦以往在遠距離及高空焊接時需增加一位員工來調整電流強弱大小,焊接員需喊的面紅耳赤的:(我要強、弱),而損失工作效率與品質。

♦在高樓大廈施工時無需攜帶電焊機東跑西跑上樓跑下樓浪費時間,可將電焊機擱置於一樓地面,施工者可上、下樓逾50樓層遠距離施工。

♦最遠遙控無障礙距離可達逾200公尺,有障礙物距離約100公尺±。

♦遙控電流電焊機就好比電視遙控器似的便利又可免除了浪費時間,又可提高施工效率、增加安全保障乃一舉數得。

♦可裝設自動電擊防止裝置或直流電焊機。

適用於:
1. 各發電廠的排煙管工程。
2. 大樓建設時的高空位置。
3. 碩大的廠房遠距離施工。
4. 煉鋼廠內的多障礙環境。
5. 時常需要調整電流強弱。

 

CK-300A - CK-600A
清水牌-遙控電流電焊機

非削價競爭,偷工減料製造
全國最高成本最高品質 省電.環保.耐操  

清水牌 – 油浸電焊機 遙控電焊機 直流電焊機 交流電焊機 變頻電焊機 
30項       特點    
27項業界唯一    
    
      1.    採用中鋼最新研發H18級矽鋼片(省電材料),同業皆使用H60級低成本矽鋼片,將導致電焊機耗電、溫度異常升高、電流衰弱、退力、線圈燒燬更嚴重將發生火災傷亡。
      2.    矽鋼片固定方式與日本電焊機相同採用穿孔式固定法,使用中磁場震動與搬運中激烈碰撞時,不易變形。
      3.    採用德國進口耐電流100A電源開關,且具有防水功能,故本機台適合於室外長期使用。
      4.    非削價競爭偷工減料製造所以清水牌-電焊機可免加裝風扇散熱,採用H18級矽鋼片與搭配充裕的線圈不導致溫度異常升高,因為風扇將使濕氣、鹽份、灰塵、鐵粉、異物吸入導致損害電焊機使用壽命。(中龍煉鋼廠請購人張先生指定規範)
      5.    清水牌- 電焊機空載耗電量1100W ,遠比同業3500W~8000W足已省下4~8倍多的電費(同業皆無標示),每年可省下4000元~8000元的消耗費用支出。(開啟電焊機電源,無焊接時將勾表調至 ~ A處,勾電焊機單條電源線即可測量出空載電流,消耗功率算式 : 電壓*電流=耗電量)。
      6.    電焊機內部的線圈固定物『C型鋼』,使用寬度為6公分不受電焊機磁場震動而震鬆變形損壞,一般使用為2.5公分寬易變形而導致線圈燒毀引起火災傷亡。
      7.    絕緣材料皆採用高成本高品質玻璃纖維及纖維片,能耐400℃高溫及提高絕緣係數,故能讓機台更為不易漏電及更長久使用。(同業皆採用石綿或電木低價品僅耐溫100℃)
      8.    電焊機製造廠佔八成為削價競爭偷工減料生產模式而導致起弧不易,待機輸出電壓只有52V±而已,正常輸出電壓應為70V-80V才易起弧。
      9.    整顆電焊機含浸兩次絕緣漆堅固耐用,絕緣、堅固、品質超越國內同業技術與日本同步。(同業皆採用表面塗抹無法長久使用)
      10.六成製造電焊機公司都將電焊機出線銅端與面版間距只隔1mm距離,這樣方式會堆積鐵粉、異物1mm後使其出線銅端將導致短路燒毀,易減低此電焊機使用壽命。
      11.清水牌-電焊機絕無任何零件使用大陸製品。
      12.清水牌防電擊裝置無須隨電焊機更換電壓而錯接電壓因而損壞。
      13.防電擊電焊機啟動時間為0.03秒快速起弧。
      14.防電擊裝置在設計上無須使用變壓器、C.T.(鐵圈)更為簡單堅固。
      15.電焊機內藏自動電擊防止裝置零組件可採用獨立密閉盒與外部空間完全隔離,電焊機外部的環境有鹽份、灰塵、鐵粉、異物可不損害自動電擊防止裝置,延長該零件使用壽命。(同業皆為裸露開放式)
      16.僅清水牌-防電擊電焊機附贈110V嵌入式雙插座方便電動工具使用。(他牌電焊機製造廠的電焊機需焊接中才能供應110V電壓)
      17.電焊機底座可使用塑鋼輪方便移動,以免電焊機久未移動導致鐵輪卡死。
      18.唯一電焊機製造廠外殼不經他手大量低劣製造不經撞擊使用,所以購置折床、剪床各機台花近數百萬只為了製造清水牌電焊機、變壓器、充電機、變相器外殼。
      19.電焊機內部的固定座、調整強弱拉板、許多零件等等皆上油漆及保護漆加強了電焊機絕緣、耐腐蝕等等的使用壽命(八成同業皆為節省成本能省則省方式)同業理念皆為降底成本方可降低價格,如此一來市面上則皆為劣質品了嗎?反正內部沒人去看,只管把外殼做的大台一點,一般人皆看外表、內行人皆看內在。
      20.清水牌電焊機價格皆為比為一般低劣偷工減料製品高些,只因為品質取向,所以導致材料及品質優良且性能相對良好而成本較高因素所致。但清水牌焊接機卻可比略微抵一點品質的價格為低,因為材料及施工方式優越領先。
      21.購買電焊機將可享有7 天鑑賞期,不滿意電焊機各項功能可立即退8成價格換回現金。例如購買400A清水牌防電擊裝置全套配備規格電焊機20000元第七天時,工程進度告一段落,日後暫時無機會再使用電焊機時,電焊機無損毀無刮傷可立即換回16000現金,一舉數得可免除此焊接機將要移置何處煩惱不已。
      22.如購買清水牌 - 電焊機三天內發覺使用上有各別零件不良、任何功能異狀瑕疵品等等,反應狀況後將予以最慢隔天載至島內任何車輛可到達指定地點立刻更換安裝同等級新品。(除非自然外在因素1.人為操作不當造成毀壞。2.電壓過高或過低。3.電源線或電焊線接地線導電不良無鎖緊或電焊線接地線破皮長時間觸碰導致短路。4.異物掉入電焊機內導致毀損。5.搬運移動導致任何明顯重大刮傷毀損6.天災鼠禍外力影響)
      23.新式300A/400A電焊機輸入電源.輸出端使用歐式快速接頭,無螺絲設計方便線組移動接線迅速
      24.防電擊裝置更換電子板價格為業界最便宜
      25.首創電焊機可再加裝漏電斷路開關於110V插座使用
      26.清水牌電焊機防電擊系統為全國最易起弧(火)
      27.可選購遲動時間自動電擊防止裝置  (時間較久者焊條更換到下一個位置焊接時可不必重新起弧)。
      28.提供24小時配送、出租、維修相關服務
      29.正常環境下使用電焊機離地面高30公分以上可保固兩年
                       本遙控電流電焊機僅清水電機製造,專利所有侵權必究
                                          ☆專利新型第M344934號☆
詳細規格
規格 / 型號
CK-300
CK-400
CK-500
CK-600
出力電流
60A-300A
70A-400A
80A-500A
80A-600A
定格入力
25KVA
35KVA
45KVA
55KVA
空載電流
(耗電量) 
3A
4A
5A
6A
重量
110
125
135
140
適用焊條
2.6-5.0
3.2-6.0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清水牌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89327922
電話:04-26261911
手機:0910409509
服務時間:08:00AM~18:00 為怕遺漏掉你的問題請歡迎來電詢問或加入我的LINE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中古粉碎機報價!!

來自:卓OO司 詢價

***chen@xcellent.com.tw

固定式天車年檢和保養

來自:東OO業O 詢價

***gdingenterprisecoltd@gmail.com

詢價-2手-4米高空工作車

來自:得OO程 詢價

***guan.com@msa.hinet.net

燦晶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水牌

聯絡人:陳家聖

Email:sa*e@chinshui.com.tw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