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在台復校首屆校友籌備畢業五十年紀念文集校友會決給予適當補助 可望明年出版

在台復校首屆校友籌備畢業五十年紀念文集校友會決給予適當補助 可望明年出版

【本刊訊】本校校友在畢業五十年出版紀念專集的傳統迄未中斷,為延續這項光榮傳統,校友會決定鼓勵在台復校第一期即第十九屆校友接棒寫下去,留存歷史的見證。

據校友會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校友會保存自第九屆校友出版的紀念文集至第十六、十七、十八屆(三屆合編),都十分完整。民國四十四年政大在台復校在第十九屆學生,在民國四十八年畢業,明年六月,他們畢業五十年。

校友會常務理監事會日前決定,為鼓勵校友逢畢業五十年撰寫紀念文集,將給予印刷等費用的適當補助。第十九屆校友在畢業四十年時,曾經出版一次文集,幾位負責的學長這次也願意再為畢業五十年擔負重任,同時為在台復校畢業生,樹立一個標竿。

據了解,第十九屆校友各系已聯繫幾位各系聯絡人,包括新聞系潘家慶、石永貴;教育系牛平;政治系薄慶玖、楊爾琳;外交系李偉成、魏萬鈞;邊政系孫侃;西語系林約幹,他們呼籲同屆校友,不論人在何方,知道這項訊息後,能與各系聯絡人取得連繫。

科學陽宅
https://0222262338.web66.com.tw/web/NMD?postId=1001705調速馬達 5IK40RGN-CF

歡迎您的來訪,我們公司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原則,竭誠為國內外廣大客戶朋友提供優質的服務,希望通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