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海外校友專程返國投票

海外校友專程返國投票

【特稿】母校第十六至十八期校友為歡迎校友由海外專程歸國,投下選舉第十二任總統大選的神聖一票,特擇期於選前一日(三月二十一日)中午,假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九十二號三樓吉星粵菜茶樓,舉行聯歡餐會。餐會由召集人廖禎祥、尤文治、孫鵬三人主持,歡迎由美國返台的徐鳳貞學長,由香港返台的馮彥、張世傑學長。出席餐會校友及貴賓共四十餘人,母校會計系退休教授郎萬法、母校校友會副幹事莊成炎曾在會中致詞,讚揚這三期校友的親愛精誠表現,餐會並為近日屆九一高齡的郎萬法教授、屆八十高齡的廖禎祥、陳可粵、崔鳳獻、馮彥四位壽星慶生,氣氛十分溫馨。(法政系十六期陳寬強)

科學陽宅
https://uhome.web66.com.tw/web/NMD?postId=345059手機擦

專業生產泡棉貼紙、悠遊卡貼、防水貼紙、手機吊飾、磁鐵、票卡套…等產品,若有相關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