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吉南企業
  • 鴻彥興業
  • 吉南企業
首頁/鎂成實業/升降式電漿、液晶電視電動升降機
鎂成實業
鎂成實業
加入時間:2007-10-17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1607by:鎂成實業

升降式電漿、液晶電視電動升降機

本公司專為液晶螢幕,電漿電視設計出升降機,它就隱藏在您的裝潢裡,美觀、大方.不讓科技產品破壞您典雅的裝潢. 特殊安全裝置.施工容易迅速

本公司專為液晶螢幕,電漿電視設計出升降機,當您要欣賞電視節目時,您只需輕輕一按.電視就由櫃子內升起,當您不看電視時。它就隱藏在您的裝潢裡,美觀、大方.不讓科技產品破壞您典雅的裝潢. 特殊安全裝置.施工容易迅速. 一種彈性空間的多種組合.. 電動升降機 《動態展示》 分為遙控與手動兩種: 遙控機型:按發射器<上>會持續上升。 按<停>可立即停止。 按<下>即可下降。發射器附有遙控斷電關 鈕。 當您不使用時您只需要按 鈕斷電,壁面上的開關立刻無作用。 加裝開關,您可斷電後將遙控發射器,安全性提高。 要打開遙控電源只需輕按<停>即可將遙控電源打開。 液晶顯示昇降系統可以連動使用,亦可以單獨使用,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設定。 液晶顯示昇降系統可以連動使用,亦可以單獨使用,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設定。 電動式升降機 1、 適用於32”、42”、50”型電漿及液晶電視機 2、有效行程:72CM 3、承重約:75KG 4、外面尺寸約:120CM x 45CM x 100CM (長*寬*高) 5、內置尺寸約:36CM x 10CM x 95CM(長*寬*高) 36CM x 28CM x 95CM (長*底寬*高) 不含櫃子、木桌跟安裝 產品保固期一年。 所有商品預覽http://0225853869.web66.com.tw/web/AB?MID=17044&Code=3

鎂成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944030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8228031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周五 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UPS電池更換【VGD-2000*2台】請問有到府更換電池服務嗎?

來自:亞OO業OO公O 詢價

***n@abel.com.tw

微動開關詢價報價!

來自:朝OO裝OO有OO司 詢價

**@cye-denso.com.tw

詢價 風扇皮帶價格

來自:成OO修 詢價

***6894@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鎂成實業

聯絡人:陳經理

Email:m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