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單身關愛
  • 人人人力銀行
  • 光域文化
首頁/千達視訊/數位監控主機尋找經銷廠商
千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商務部落格
千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商務部落格
加入時間:2008-04-10
瀏覽次數:1359by:千達視訊

數位監控主機尋找經銷廠商

4路數位監控主機,單機就可以使用,可同時影像顯示,錄影,回放,備份,網路監看。 4路數位監控主機,單機就可以使用,可同時影像顯示,錄影,回放,備份,網路監看。 4路數位監控主機,單機就可以使用,可同時

4路數位監控主機,單機就可以使用,可同時影像顯示,錄影,回放,備份,網路監看。 4路數位監控主機,單機就可以使用,可同時影像顯示,錄影,回放,備份,網路監看。 4路數位監控主機,單機就可以使用,可同時影像顯示,錄影,回放,備份,網路監看。 回放、備份、設定時不必停止錄影,這是市面上九成以上的數位監控主機所沒有的功能。 真正可以達到同時錄影回放全雙功,領先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地銷售機種。 用MPEG4數位壓縮技術,可以讓錄影間更常影像更清晰。 影像解析度可達720X480(NTSC)/720X576(PAL)。 提供D1及CIF錄影解析度,錄影回放張數最高可達240張。 畫面顯示可以全畫面,四分割,子母畫面,輪跳顯示等方式顯示 可隱藏部分影像避免低階管理人員得知遭受監看。 具備時間排程錄影機制,除有一般連續錄影及影項漏失偵測錄影方式外,並提供位移偵測錄影,偵測器警報錄影偵測方式,以延長硬碟的錄影時間。 可各別調整每路攝影機位移偵測區域及靈敏度。 提供快速日期時間搜尋及事件搜尋錄影資料功能。 回放時可進行暫停、繼續、快轉、慢放等操作。具備USB PORT可將錄影資料備份至USB儲存裝置,將錄影資料拿到PC上播放。 支援遠端影像串流功能,可使用IE瀏覽器透過網際網路或區域網路進行即時影像監看支援多種網路通訊協定包括(固定IP、動態IP(DHCP)、撥接(PPPoE)及DDNS。 支援多國語言操作介面。 提供4組偵測器警報輸入及一組繼電器警報輸出連接端子。 提供RS485連接埠,可支援遠端控制攝影機。內建快閃記憶體,提供電電時之系統保護,系統回復時可自動恢復運作。

千達視訊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84849079
聯絡人:蘇己展
電話:06-3360760
手機:0920207888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護照大頭照

來自:IOO 詢價

***_gitek0525@yahoo.com.tw

大學社團成果發表

來自:陳OO 詢價

***6390512@gmail.com

錄音帶轉mp3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aminhsu@gmail.com

音響燈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千達視訊

聯絡人:蘇己展

Email:di***u@mail.tdsu.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