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吉南企業
  • 吉密科技
首頁/鎂成實業/自助式語音導覽播放機.旅遊.參觀_Tour Guide TG-3(08)
鎂成實業
鎂成實業
加入時間:2007-10-17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615by:鎂成實業

自助式語音導覽播放機.旅遊.參觀_Tour Guide TG-3(08)

開啟科技與人文更緊密的結合;數位語音導覽具備可以瞬間跳入、隨選隨聽以及長時間播放等特性,未來將成為觀眾自我導覽的重要媒介之一,在科技發展的無遠弗屆下,正邁向另一個新的導覽時代。自助式語音導遊機

開啟科技與人文更緊密的結合;數位語音導覽具備可以瞬間跳入、隨選隨聽以及長時間播放等特性,未來將成為觀眾自我導覽的重要媒介之一,在科技發展的無遠弗屆下,正邁向另一個新的導覽時代。 自助式語音導遊機 TG-3技術規格:顯示:LCD 128*64 語音格式:自定義/MP3。碼速率:8Kb/s~320Kb/s。自適應儲存方式:FLASH晶片。儲存容量:35小時,可任選。內容段數:任意選擇,最多9999段。頻率響應:20Hz~20KHz。播放方式:順序/逆序播放、隨機點播播放。播放形式:單聲道,單邊耳機及傳送無線攜帶型發射機播放。顯示內容:講解編號、講解名稱、播放剩餘時間、音量大小、語種。鍵盤:數位鍵盤形式,包括10個數字鍵和7個控制鍵。控制功能:播放/暫停、前段、後段、清除、建議錄音、音量增減、語種切換,可提供多種語言。資料更新:USB2.0介面。電源:4號鋅錳電池或充電式。音量調節:多級音量調整。音頻輸出口:Ø 2.5mm。附件:單邊耳機。

鎂成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944030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8228031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周五 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LSI3144A 詢價

來自:鑫OO份OO公O 詢價

***ony.liao@cetus.tw

電源供應器請報價!!

來自:日OO業OO公O 詢價

***ching6722@gmail.com

UPS電池更換【VGD-2000*2台】請問有到府更換電池服務嗎?

來自:亞OO業OO公O 詢價

***n@abel.com.tw

勝煇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鎂成實業

聯絡人:陳經理

Email:m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