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生活小常識

生活小常識

【過敏】 1.屋內及車內均使用空調設備。 2.安裝空氣清淨機。 3.添購除濕機。 4.用殺菌劑擦拭潮濕的地方。 5.隔離寵物,特別是貓的毛屑。 6.從事可能接觸過敏原的工作時,應戴面罩。 7.在床墊及枕頭上加裝塑膠套,以避免吸入藏匿在枕頭或床裏的小蟲。 8.避免使用固定式地毯,改用小地毯較易清洗整理。 9.使用人工合成的枕頭,方便清洗。 10.常用熱水洗床單,可以有效防止蝨子。【體臭】 1.用香皂及清水洗淨身體。 2.常換洗衣服。 3.選擇天然織品吸汗效果較好。 4.使用殺菌香皂。 5.止汗劑可掩蓋腋下的汗臭。 6.使用天然松香皂。 7.注意飲食,少吃魚類、小茴香、蒜頭、咖哩粉等物。 8.保持心情平靜,性衝動或緊張焦慮都會使排汗增多。【中暑】 1.避開烈日。 2.多喝水。 3.喝稀釋的電解質飲料。 4.避免以鹽錠劑補充鹽分。 5.避免酒精。 6.避免咖啡因。 7.勿抽煙。 8.慢慢適應氣溫的轉變。 9.從事戶外活動應放慢速度。 10.過於炎熱時可以冷水沖淋頭部及頸部,當水分蒸散時可幫助散熱。 11.中暑可能在連續幾天內逐漸地虛脫,如有體重在數天內直線下降的情況,應加以留意。 12.戴帽子可減緩頭頸吸熱的速度,特別是禿頭或逐漸禿頭的人。 13.勿打赤膊,以免吸收更多的輻射熱,通風的汗衫反而有消暑的作用。 14.選擇淺色的衣服,棉花及聚酯合成的衣物最為透氣。15.一旦中暑,請為患者潑水,將患者移到有冷氣的地方,如果患者意識清楚,則給予補充水分,再以冷毛巾濕敷患者。
大家好
https://03271179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7999蘆竹委託代辦申請設立新公司行號

蘆竹委託代辦申請設立新公司行號蘆竹委託代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昇清潔

聯絡人:邱先生

Email:ab*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6%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人人人力銀行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