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允森
  • 元瀚科技
首頁/艾克榮實/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艾克榮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6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094by:艾克榮實

抗反射玻璃與抗反射塑膠用鍍液(Anti-Reflection)

各類平面顯示器面板,為了保護面板壽命以及增進使用者的觀賞品質,通常會在面板前方裝設兼具耐刮與抗反射功能的保護板。隨著平面顯示器多元應用於生活之中,顯示器保護板表面抗反射塗層需求將大幅提昇。另外,太陽能

各類平面顯示器面板,為了保護面板壽命以及增進使用者的觀賞品質,通常會在面板前方裝設兼具耐刮與抗反射功能的保護板。隨著平面顯示器多元應用於生活之中,顯示器保護板表面抗反射塗層需求將大幅提昇。另外,太陽能面板為了提升光線穿透率以增進發電效能,也逐漸引入具有抗反射功能的面板材料。為了搭配業界不同的需要,本公司備有單層、雙層或多層結構之抗反射鍍液,提供客戶在可見光波段或特殊波段之抗反射需求。

艾克榮實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27830417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3-5787267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黑手牌洗手粉

來自:汶OO業OO公O 詢價

***86728@gmail.com

實驗室用 奈米線 詢價

來自:國OO東OO 詢價

***12030333@gmail.com

奈米線詢價請報價!!

來自:國OO東OO 詢價

***12030333@gmail.com

日將公司
https://073724380.tw66.com.tw/web/NMD?postId=1199548鐵皮屋隔熱隔音網台南

鐵皮屋隔熱隔音網,雙層架構隔熱隔音網,雙層架構綠色建築 夏天不熱下雨無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克榮實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a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