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德寶物流
  • 通裕吊車
  • 台灣海空
首頁/民順搬家/傢俱搬運,搬家,海外移民搬家
民順專業搬家公司
民順專業搬家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12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695by:民順搬家

傢俱搬運,搬家,海外移民搬家

具有政府立案,專業的搬家技術。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重視傢俱搬運、事前包裝以及搬運後服務

近年來不肖搬家業者;惡劣行為影響大眾對搬家行業的形象,本公司從業二十年來;秉持腳踏實地、不哄抬價格、不惡意加價……。  除了具有政府立案,還有專業的搬家技術。  工作人員素質高,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二十年的工作經驗,在各地區業界享有最佳口碑。  本公司實施搬運前免費到府上估價、報價、咨詢、傳真估價 .... 等之服務  契約簽定後 ,開立估價契約書,並詳細記載服務項目 【 建立賠償制度,保證不亂加價 】  重視傢俱搬運、事前的包裝〈棉被、毛毯、氣泡紙包裝〉以及搬運後服務〈幫客戶組裝傢俱、完成傢俱定位〉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 本公司為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包括海外移民搬家,全程從估價、打包、運送至目地的定位為準。  本公司所屬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異異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加派人員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我們的十大保證

民順搬家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34114306
聯絡人:李志勝
電話:02-22589999
手機:0961057686
服務時間:民順嚴選搬家公司從業二十年來; 秉持腳踏實地、不哄抬價格、不惡意加價。 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 讓每一位顧客在遷居時,都能有最安心滿意的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4小時租小貨車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h333@gmail.com

營業用冰箱搬運!!

來自:李OO 詢價

***ge5109@gmail.com

我要搬家 請幫忙搬運

來自:林OO 詢價

***ljudy85@icloud.com

陸達通運
https://dahua.tw66.com.tw/web/SEC?postId=958141進出口海空運專業報關服務

成立近50年,專業熱忱,通關順暢,幫助客戶節省金錢及時間成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民順搬家

聯絡人:李志勝

Email:vm3*****@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