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立達電器行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祥銘國際/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
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2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962by:祥銘國際

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

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 七大特色 多功能且功能性強,具有殺菌、解毒、淨化、保鮮、保健等多用途。 安裝方便、簡易,每個人都可輕鬆自己DIY,且體積小、不佔空間,可直接安裝於各種規格的水龍

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 七大特色

  1. 多功能且功能性強,具有菌、解毒、淨化、保鮮、保健等多用途。
  2. 安裝方便、簡易,每個人都可輕鬆自己DIY,且體積小、不佔空間,可直接安裝於各種規格的水龍頭上。
  3. 安裝後馬上可以使用,打開水龍頭1/6秒瞬間生成活氧水。
  4.  冷熱水皆可使用,安全、舒適又便利。
  5.  永久免耗材、免換濾心
  6. 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產品專利,經SGS殺菌及農藥去除檢證。 7. 能迅速分解蔬果殘留農藥,

    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的強大功能

    1. 殺菌:具強大氧化殺菌力,可去除各種細菌及病毒,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流感病毒、腸病毒、SARS病毒等。
    2. 解毒:只要浸泡1~3分鐘,即可促進殘留於蔬果上的農藥分解、消除,進而達到解毒的效用。
    3. 淨化:可促進溶在水中的重金屬、有機物、化學污染物分解,並能除臭、除味、增加水中溶氧量。
    4. 保鮮:沖洗蔬果魚肉等食物,可消除滋生、附著於表面的細菌、微生物,使食物能夠長久保鮮,延長保存期限。 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的商品規格

      • 尺寸:131×65×117×mm
      • 重量:310g
      • 使用電源:DC 12V
      • 耗電量:3.8W
      • 控制系統:水流帶動氣流並啟動臭氧產生器
      • 指示燈:綠色LED燈-電源燈、紅色LED燈-臭氧生成顯示燈

      愛護自己、保護家人,SMIS邀您加入健康無毒生活   

      健康是一切的源頭,創造無毒的居家生活,從「水」開始。『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是全家人健康生活的捍衛者,衛生保健的防護網!所具備的強大氧化力,可以保護家人免於各種細菌、病毒的威脅與侵襲,讓家人擁有安全無毒的健康生活。愛護自己、保護家人,SMIS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追求健康無毒的生活!提供免費十天鑑賞期,不滿意無條件退貨的服務。『SMIS O3元氣活氧水機』建議售價$5990元,總代理: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洽詢專線:(02)8522-8328,或請參考www.smis.com.tw。

祥銘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0537530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2992789#22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了解電廣告看版機

來自:卓OO份OO公O 詢價

***gy.chen@zhuoyan.com.tw

國際牌冰箱NR-F509XT詢價

來自:黃O 詢價

***wn803069@gmail.com

機器主板不知哪裡有問題,不能開機

來自:劉OO 詢價

***229615@gmail.com

音響收購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6551Electrolux伊萊克斯瑞典進口單口瓦斯爐EQ

~0983375500台中瓦斯爐、清水瓦斯爐、櫻花牌瓦斯爐、林內牌瓦斯爐、喜特麗瓦斯爐、豪山牌瓦斯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祥銘國際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ki**o@smis.com.tw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