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芳鄰印刷
  • 勝喆科技
  • 達鴻廣告
首頁/找服務/尚金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尚金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尚金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2900萬

尚金精密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8031632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803168
服務時間:公司網址: http://sunking-index.com/index.php
服務類別:工設商設打樣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539by:尚金精密
尚金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 WWW.sunking-index.com 本公司成立於92年4月,係從事生產銷售自動化高速精密間歇分割器、ATC自動換刀機組及無間隙高扭力減速機;舉凡產業自動化機械界績優廠商、工作母機製造業及自動化專用機械設備業,皆須使用本公司之產品,而本公司為提高生產力,提升產品競爭力,近年來更不惜成本添購先進及自動化的精密加工設備。藉由電腦輔助設計製造的結合,使這些加工設備特別發揮在精密模具、精密零件的加工製造上。由於人為失誤的機率降低,再加上生產規劃的嚴謹,致使我們的製程能力達到最完美的境界,使本公司產品滿足高精密產業客戶的發展需求。 本廠是本公司蔡總經理憑其累積10多年之專業經驗來建立本廠,而本公司所生產的是精密之產品,須有相當專業技術才能創立本廠,而本公司未來的目標是以嚴謹的態度、精良的技術、優秀的品質與誠懇的服務,使產品在現今這個不斷進步的大時代中,持續處於領先的地位。 準確的交貨時程、傾聽客戶的聲音、於預算內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這些都是本公司的宗旨,也是本公司成功的要素之一。本公司願意並能夠協助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得到客戶所需的最優良產品。本公司深知,唯有客戶的成功,才是本公司的成功。 在未來,本公司之市場開發亦將以品質、服務、價格三大原則持續經營,為了持續的滿足客戶,本公司也將持續投入資本在研發的領域上。只因本公司深知,唯有自身的產品優良,才是滿足客戶的不二法門。尚金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為ATC自動換刀機構,高速精密間歇分割器,無間隙高扭力減速機。品質優秀精良,深獲顧客好評。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金精密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u*****@sunking-index.com

詢價回覆率:37%

最新洽詢

詢問 減速機價格李**04/15
D.C GEARED MOTOR林**03/15
需要租用一個小型的水塔,請報價李**01/17
客制化濕紙巾的起訂量與價格,楊**11/28
想諮詢 EFUDIX藥膏的價錢曾**08/31
尋求食物模型報價杜**05/02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NB-5500自動鑽孔機的鑽孔刀6.0..黃**07/20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訂製倉儲架

來自:曾OO 詢價

***ople2021@gmail.com

獨立版印刷詢價,請報價

來自:亞OO科OO份OO公O 詢價

***gy@asda.tw

客製化LOGO,請報價

來自:絕OO限OO 詢價

***yi.cosmic@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