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金享潤
  • 鑫昇靜電
  • 和創國際
首頁/首席國際/電毯-*首席健康生活館*首席水冷熱墊
首席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首席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904by:首席國際

電毯-*首席健康生活館*首席水冷熱墊

首席水冷熱墊 水冷熱墊最大特色: 安規認證、多國專利、領導創意、超級省電、健康舒適、安全第一、環保減碳、唯一不排熱氣。650cc水作冷熱溫度傳送,沒有任何電氣線路安全靜音又實用 功能說明:

首席水冷熱墊

首席水冷熱墊

首席水冷熱墊 水冷熱墊最大特色: 安規認證、多國專利、領導創意、超級省電、健康舒適、安全第一、環保減碳、唯一不排熱氣。650cc水作冷熱溫度傳送,沒有任何電氣線路安全靜音又實用 功能說明: 冷功能: 一 居家炎熱夏日(環境溫度31℃)配合結冰罐(1500cc),每晚只花0.17元就可享受26℃看電視,睡眠涼爽的坐臥舒適品質。 * 讓你免開冷氣也能清涼一夏的好眠健康+節能省錢。 二 營業場所配合空調使用(政府宣導26~28℃,據實驗夏天冷氣需調至25℃以下,睡眠時背部才不會悶熱,每往上調1℃省電10%)本產品可讓您直接往上調到29℃,省下大筆空調電費,又倍增涼爽舒適的睡眠溫度。 熱功能: 一 冬天低溫使用可微調直接設定所喜愛的溫度(建議冬天睡眠設定33~37℃),讓您享受最柔和的溫暖不會耗電燥熱,不昇溫燙傷,且省電節能又舒適安全(本產品達設定溫度即停止加熱具恆溫功能)。 二 冬天濕氣較重,可將水冷熱墊調至45℃,覆蓋上棉被作綿被床墊同時加熱除濕滅塵蹣。 水冷熱墊應用: 1. 水冷熱墊夏天可提供使用者坐或睡,接觸面低於體溫10℃以上之涼爽溫度,有效消除夏天坐睡的悶熱情況,避免長期臥床悶熱造成流汗、濕疹、褥瘡等病變。 2. 水冷熱墊冬天可微調有效加溫保暖 ,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避免手腳冰冷,身體失溫引發心血管疾病。 3. 水冷熱墊可直接水洗清理、有效提升衛生健康、針對嬰兒及容易尿失禁的患者是一件非常體貼的設計。 4. 醫療院所、坐月子中心、安養中心、居家怕冷怕熱者、婦女手腳冰冷者、家庭護理、溫泉飯店、美容護膚SPA、民宿旅館、渡假中心、三溫暖、小套房。

首席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80144280
聯絡人:陳豪毅
電話:02-26833655
手機:0910414013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樂其國際
https://037981095.tw66.com.tw/web/NMD?postId=1222326罐頭塔彰化罐頭塔彰化埤頭罐頭塔價格(B-11新型環

商品描述【品名】B-11罐頭塔(環保立體可站立罐頭塔、罐頭座) 環保果盆1【規格】對【價格】20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首席國際

聯絡人:陳豪毅

Email:a0***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