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 益正紡織
首頁/金鼎傢俱/陪伴椅(專利型可翻扶手)
金鼎鋼製傢俱工廠
金鼎鋼製傢俱工廠
加入時間:2008-10-2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116by:金鼎傢俱

陪伴椅(專利型可翻扶手)

坐臥兩用陪伴床椅(不鏽鋼)- 專利型 規格: -摺合規格:長80x寬59x背高90cm。 -展開規格:長180x寬59x高70cm。 -腳管採用φ1"半(38mm)x1.2mm不鏽鋼圓管。

坐臥兩用陪伴床椅(不鏽鋼)- 專利型 規格: -摺合規格:長80x寬59x背高90cm。 -展開規格:長180x寬59x高70cm。 -腳管採用φ1"半(38mm)x1.2mm不鏽鋼圓管。 -小腳管採用φ1"(25mm)x1.2mm不鏽鋼圓管。 材質: -整體為不鏽鋼材質,床墊上舖高密度泡棉,外包透氣人造皮。 ★顏色以實品為準 特點: 我們將傳統陪客椅的缺點修改,將它加入可翻扶手;以傳統陪客椅來說,由於體積大,再加上是固定扶手,只要家屬人多根本沒地方可坐,於是我們將它的扶手改成可翻式,只要將扶手翻下來,就可以做更多人,當看護人想休息睡覺時,就可以把扶手翻上來,睡起覺來就感覺就比較安全.

金鼎傢俱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甲區
統一編號:76656983
聯絡人:徐鎮穎
電話:04-26868240#徐s
手機:093723545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JETCOOL零件採購(水量檢查裝置)

來自:富OO模OO份OO公O 詢價

***y@fuhsiung.com.tw

詢問 宣導品報價

來自:楊OO局 詢價

***anapenny@gmail.com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勤龍塑膠
https://2632-3338.tw66.com.tw/web/NMD?postId=897322((優美生活館))清潔抽油煙機,清洗排油煙機 台北

((優美生活館))台北市清潔清洗抽油煙機,排油煙機清洗, 清洗除油煙機、清潔抽油煙機,清洗靜電機09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鼎傢俱

聯絡人:徐鎮穎

Email:sa**s@jindiin.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