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科學陽宅
  • 光域文化
首頁/火鳳凰/塔羅牌初階課程
火鳳凰身心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19
瀏覽次數:993by:火鳳凰

塔羅牌初階課程

課程名稱 : 塔羅牌初階 授課對象 : 對塔羅有興趣認識的朋友(採用偉特塔羅牌教學)

課程名稱 : 塔羅牌初階 授課對象 : 對塔羅有興趣認識的朋友(採用偉特塔羅牌教學) 授課時數 : 24小時 12堂課 每堂2小時 費用 6000 元 滿6人開班 課程內容 塔羅之所以神準,可以用心理學家榮格(Carl Jung)的共時性原理(Synchronicity)來加以解釋。世間一切的解答都存在於人類的集體潛意識之中,而塔羅牌的22張大牌,正是集體潛意識之中原型(Archetypes)的圖像。集體潛意識之中的訊息藉由塔羅牌呈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只須做出忠實的解讀,即可獲得許多的啟發,並做出準確的預測。 傳統上,塔羅牌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占卜」,它可以用來分析心理、處境並預測未來,以幫助問卜者做出適宜的抉擇來。再者,由於塔羅牌具有豐富的神秘學內涵,因此它的第二大功能是「靈修」,許多新時代修行者會以塔羅牌分析自己的身心靈整合程度,並以之詮釋夢境和潛意識之中的意涵,加速自己心靈的進化。 課程內容大綱: ◎簡介:形式、歷史、原理、用法、日記。 ◎大阿爾克納:愚人到命運之輪。 ◎ 大阿爾克納:正義到世界。 ◎ 認識個人的塔羅大密儀 ◎權杖:火元素,Ace到10。 ◎聖杯:水元素,Ace到10。 ◎寶劍:風元素,Ace到10。 ◎金幣 : 土元素 , Ace到10。 ◎宮廷牌:結構、牌義詳解,統整。 ◎ 牌陣的介紹與應用(例: 時間之流牌陣) 師資簡歷 : 愛靈 (Lilith) 老師 新時代身心靈學經歷與專長 曾任 陽明大學占星塔羅社團 心理占星講師修習研究占星星象&塔羅牌&生命數字&中國易經 八 年 擅長心理占星諮商&心理塔羅占卜諮詢與教學 報名電話 : 0935-964357 或 0980-030031

火鳳凰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8469504
聯絡人:愛靈
電話:03-3221457
手機:0980030031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上午10:00~晚上9:00 週日例假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心臟超音波 費用

來自:荳O 詢價

***ie561214@gmail.com

Spa大小毛巾報價

來自:源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75116979@gmail.com

光域文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火鳳凰

聯絡人:愛靈

Email:li**t*****@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