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坤鉅起重工程
  • 明治流通
  • 陸達通運
首頁/台茂通運/進.出口併裝服務(CONSOLIDATIONS)
台茂通運有限公司(空運,海運,報關,物流,倉儲,宅配,直航,三角貿易,包裝,大陸進出口)
台茂通運有限公司(空運,海運,報關,物流,倉儲,宅配,直航,三角貿易,包裝,大陸進出口)
加入時間:2007-02-13資本額:1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024by:台茂通運

進.出口併裝服務(CONSOLIDATIONS)

無論是進口.出口的貨物,我們提供最經濟的併裝價格,用最迅速,最安全的運輸路線送達到世界各大

進出口併裝流程說明圖

進出口併裝流程說明圖

無論是進口.出口的貨物,我們提供最經濟的併裝價格,用最迅速,最安全的運輸路線送達到世界各大點的港口或機場.我們更加提供大貨的特別價格(AD HOC),以及包機價格(CHARTER),以達到客戶最滿意的價格為止.以及備有很低廉及競爭性的進口運費,絕對可以幫 您降低成本.增加 您的競爭力.

台茂通運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04708554
聯絡人:劉睿哲
電話:02-27647711#119
手機:0909000468
服務時間:08:30~ 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貨運需求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上OO份OO公O 詢價

***ryhsieh@superbin.com.tw

寄文件到印尼雅加達 快捷多少錢

來自:賴OO 詢價

***g26734653@yahoo.com.tw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明治流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茂通運

聯絡人:劉睿哲

Email:be***u@airlife-freight.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luckyshyong.tw66.com.tw/web/SEC?postId=887703基隆市合法申請小客車租賃執照,非靠行公司。正派經營,合法

基隆市合法申請小客車租賃執照,非靠行公司。正派經營,合法契約,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全新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