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杏姿會計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首頁/沁心園/墾丁 哈利波特 資訊網 草地飛球場 最新型 全國唯一的飛球活動 敬請期待
沁心園茶飲濃醇香的好紅茶no.1紅茶部落
沁心園茶飲濃醇香的好紅茶no.1紅茶部落
加入時間:2008-12-21
瀏覽次數:2341by:沁心園

墾丁 哈利波特 資訊網 草地飛球場 最新型 全國唯一的飛球活動 敬請期待

分類: 墾丁 飛球 哈利波特飛球場 . 2008/12/05 00:01 新增~

墾丁 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沙灘車)【草地飛球.沙灘車.~全國最大聯播團隊~網際網路平台資訊網】http://mypaper.pchome.com.tw/x0918190000
墾丁 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 位於南灣北區,是全台灣第一座有固定場地的草地飛球場,出發點就是在山坡上,正對龍鑾潭,視野景觀極佳,乘坐人員固定在球體內部,一次可乘坐兩人,順著坡道翻滾而下,
而場地的設計與球道的計算也經過細心佈置,並設有固定樁讓球體碰撞彈跳,讓滾球活動增添趣味性及多樣性。基於安全,活動場地與活動器材皆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讓活動更安心。
墾丁 哈利波特  (沙灘車)
勇闖原始森林ATV沙灘車,享受大自然洗禮
自行騎沙灘車兜風去~~~ 由專業教練帶領之下體驗勇闖原始森林, 享受大自然洗禮可以欣賞草原、樹林之旅等不同的景色, 經過突起時而凹陷的地形很具挑戰性,保證玩的很過癮。
墾丁 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 
詳細資料        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770號
停車資訊;     室外提供免費停車場。    
價格資訊;    草地飛球:一次兩個人350元。    
特色與推薦;    三百六十度的天旋地轉,不用在遊樂場裡面就可以體驗!屏東「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宛如魔法師一般,將具有娛樂效果的草地飛球引進台灣,將場地的草皮設計與球道的計算規劃完善,從山坡上快速滾下來時,身體有俯衝、旋轉的快感,但球體呈現如橡皮一般的有彈性,旅客只會感受到彈跳的趣味,而「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開放時間有分淡季、旺季,旅客可要抓准時間前往大玩特玩一番!    
簡介;     在東南亞行之有年的飛球運動,借著在媒體節目曝光下,國人開始瞭解這項結合運動、娛樂的魅力所在!位在屏東縣恆春鎮的「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是台灣唯一的飛球活動場,一個大型的透明球體,重達八十公斤,可承受兩百四十公斤以內的重量,球體內部設計一處小洞口可讓人自由鑽入內部,最多只可以乘坐兩人,若是您準備好要來一場重力加速度的競賽,起跑點就在山坡上,準備好了就開始往前開始滾吧!     
開車資訊;     1.中山高:南下至高雄,過九如、中正、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直接走國道三號者,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 2.過楓港接26號省道經車城,抵達恆春後沿外環道(右邊)繼續南下,過恆春末端(台26號省道外環道與恆南路交叉口)再前行3分鐘注意左手邊即可到達哈利波特飛球場。     
附設吸煙區;     否 ?    
預約時間;    團體一台遊覽車15天之前做預約。 
電話:08-8862777  營業時間:09:00-21:00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沁心園

公司位置:屏東縣-東港鎮
統一編號:NA
電話:08-8862777
服務時間:歡迎 台視 「發現新台灣」 專訪 ~紅茶系列/冬瓜系列/綠茶系列/特調系列/綠茶多酚/檸檬多酚/鮮奶多酚/本店 多酚系列 飲品均使用 石蓮花多多.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朝暘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心園

聯絡人:麥先生

Email:x0***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