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志天企業社
  • 東隆裝潢設計
  • 利騰國際
首頁/湯廚/廚具組合變化-英式田園風
湯廚精品廚具
湯廚精品廚具
加入時間:2008-08-28
瀏覽次數:1235by:湯廚

廚具組合變化-英式田園風

英式廚房至今仍然保留著古典之風,帶有弧線的門板、木刻的繁花、斑駁的漆面,以及少量的藤編用品都是古典廚房的特徵。 ----- 英國廚房大多連接花園,所以良好的採光是田園風格的關鍵。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

英式廚房至今仍然保留著古典之風,帶有弧線的門板、木刻的繁花、斑駁的漆面,以及少量的藤編用品都是古典廚房的特徵。 ----- 英國廚房大多連接花園,所以良好的採光是田園風格的關鍵。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色、新鮮的蔬果使田園之風更加突顯。此外,手繪彩盆、陶質壺或罐都可以提升廚房的田園之氣。 ----- 所以如果您想擁有十九世紀的英式古典,您的廚房最好是光線好、窗外連接平台或花園的廚房,再搭配綠色花卉、藤編用具、用雕刻藝術門板來美化油煙機、烘碗機冰冷的外觀,選擇色系以綠色、白色、紅棕木色為主調。 ----- 英式廚房另一個重點就是「壁紙」,從客廳到餐廳,再從餐廳到廚房,田園風格的繁花壁紙、花卉圖紋變化和連結,再加上壁掛古典瓷盤、滕編用品,不僅讓您的廚房田園風,同時也讓人忘記繁忙的生活步調,品味簡單生活。

湯廚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3378652
電話:02-29039209
手機:0938259687
服務時間:門市:09:00AM - 21:00PM 信箱:c872139@gmail.co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空調工程管路施工承包

來自:崇OO技 詢價

***chan@sublime.com.tw

貨車上鐵框架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52191@gmail.com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湯廚

聯絡人:湯先生

Email:c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