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 陸信五金
  • 龍昌實業
首頁/無國界/專業沐浴用品代工-批發
無國界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無國界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7-29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3357by:無國界

專業沐浴用品代工-批發

沐浴產品批發代工

更多最新詳情請上http://blog.xuite.net/yesbath/168


◆專業沐浴用品製造工廠,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的歷史。

◆專業製造經驗、平穩合理價格,更獲得許多國家的知名品牌公司所青睞。

◆研發團隊不斷推出新穎好用的產品;產品大部份都已【申請專利】在案,客戶委託我們代工有保障。

◆我們為因應客戶對產品不同的要求,接受客戶OEM/ODM的訂單。


主要產品:
沐浴球 / 沐浴巾 / 沐浴刷 / 沐浴(去角質)手套 / 洗臉球 / 拋棄式手套 / PLA材質沐浴用品 / 新式沐浴手套。

魔縐專利:
產品採用無毒環保訴求之100%PE環保塑膠原料製成,且通過SGS無重金屬、無毒檢驗,且符合歐規玩具檢驗標準EN71 PART 3,將不會危害您的肌膚及健康,您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特色:

1.本產品利用不規則的網狀縐折結構,研發可與肌膚點、線、面接觸立體彈力魔縐纖維,擁有多國專利。

2.除了有效去除肌膚的污垢及老舊角質層外,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

3.原料:取用100% PE材質塑膠,無毒、使用安全。
(備註:一般市面及大陸生產的塑膠用品,為了降低成本,幾乎以PVC塑膠為原料;而PVC塑膠擁有「苯二甲酸鹽」的危險性,類似環境賀爾蒙的化學物質;這可能導致罹癌、生育障礙和賀爾蒙失調等嚴重的健康問題。)

4.品質保證:
(A)本公司系列產品採用無毒環保訴求之100% PE環保塑膠原料製成,且通過SGS無重金屬檢驗,將不會危害消費者的肌膚及健康,可以安心使用。
(B)擁有多國專利,為國外多家知名品牌之代工廠生產,對消費者為多重品質保障。


==========

<沐浴>

專業沐浴產品製造/代工/批發中心,主要產品:沐浴球,沐浴巾,沐浴刷,沐浴手套,洗臉球﹔提供沐浴新品代工:SPA沐浴用品、飯店旅館沐浴球、潔膚指套、美體沐浴手套、美體沐浴巾、皂袋、起泡袋、拋棄式手套、去角質手套、PLA沐浴用品、新式沐浴手套。沐浴產品採用無毒環保100%PE環保塑膠原料製成,通過SGS無重金屬、無毒檢驗,沐浴用品大多已申請專利,歡迎客戶詢問沐浴產品批發、沐浴產品代工。

無國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511130
電話:04-22609309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關於義美杯裝冰淇淋

來自:陳OO 詢價

***ll0027@gmail.com

月儒服裝
https://agosto.web66.com.tw/web/SEC?postId=312605誠徵 經銷商-德國 Bizol 碧龍機油

德國 Bizol 碧龍 潤滑油、機油台灣總代理-歐固有限公司,所有產品保證100%德國原裝進口,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無國界

聯絡人:魏小姐

Email:ye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