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冠泰密封
  • 賀盛茂群
  • 億陽科技
首頁/嘉美鑲嵌/教堂玻璃鑲嵌藝術
嘉美彩色鑲嵌玻璃藝術工坊
嘉美彩色鑲嵌玻璃藝術工坊
加入時間:2008-07-1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008by:嘉美鑲嵌

教堂玻璃鑲嵌藝術

設計的理念: 將西方歷史宗教教會的傳統教義及事奉、奉獻的精神,用傳統彩色鑲嵌玻璃表現 於圖案中,以十字架、聖經、三位一體、上帝、事奉、奉獻、誠心、光明為主 以圖案表現於鑲嵌玻璃上,跳脫以人物表現

設計的理念: 將西方歷史宗教教會的傳統教義及事奉、奉獻的精神,用傳統彩色鑲嵌玻璃表現 於圖案中,以十字架、聖經、三位一體、上帝、事奉、奉獻、誠心、光明為主 以圖案表現於鑲嵌玻璃上,跳脫以人物表現的英國傳統教堂模式。 備註:三位一體:一般指基督教的上帝,即聖父、聖子、聖靈 (天主教稱呼聖靈為聖神,東正教和新教都稱呼為聖靈)> 鑲嵌玻璃圖內容說明: 用誠摯的心依循聖經的指示,事奉上帝奉獻自己 >必得天父的看重,又因人真心的事奉,使 神按照衪的應許賜福予人。 製作流程: 此片彩色鑲嵌玻璃 高100公分寬70公分 不算很大的面積中, 要將一個完整理念故事,完全表現,可說是費盡心力。 設計師接受我們的建議,排除彩繪人物圖像的敘述方法,改用意念圖像, 就此我們著手設計出了圖像 經過多次的修正終於訂出圖稿 圖中的下方兩個心型在鑲嵌玻璃切割技術裡可說是高難度的 但是為了表現圖的完整性我們不去簡化它,依然將這兩個心的內尖角完整保留 為了讓客戶能夠充份了解圖案顏色表現及整體感我們將上圖填入彩色鑲嵌玻璃材質 經過客戶認可後我們要動工了(上端紅色改成黃色後頭會有說明) 玻璃切割過程中一面切割一面排列,為了是將彩色玻璃上的紋路能夠 有效的呈現,如果發現有錯誤的地方可以立即修改。 我們需要的那一片玻璃是從一片玻璃中切割分下來的,這種技術在 鑲嵌玻璃製作過程中是不可缺少的技法。 經過排列後發現頂端用紅色彩色玻璃很不協調 立即修改橙黃色的彩色玻璃,看起來好看多了。這就是彩色鑲嵌玻璃必要排列的原因 。不論切割或組合,製作過程中的心型和星型很有挑戰性。 對本製作理念如有任何指教歡迎您提出,更歡迎教友能提供更多的指正和指導。 謝謝您耐心看完!。

嘉美鑲嵌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10311411
聯絡人:翁意忠
電話:02-82752596
手機:0937932689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週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瑞克箱製作詢價!!

來自:楊OO 詢價

***nyungmin@gmail.com

詢問明鏡多少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hysophy889922@gmail.com

電池詢價請問有販賣這款電池及詢價

來自:桓OO技OO有OO司 詢價

***ini61513@yahoo.com.tw

大台南鐵皮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美鑲嵌

聯絡人:翁意忠

Email:j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