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億元食品
  • 日將公司
首頁/PRCA/聚酯樹脂混凝土管(PRCP)
台灣聚酯樹脂混凝土研究發展協會
台灣聚酯樹脂混凝土研究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2008-07-24
瀏覽次數:2716by:PRCA

聚酯樹脂混凝土管(PRCP)

利用不飽和聚酯樹脂混合砂、骨材及硬化劑等素材進行化學變化而形成之均質材料,完全不使用會受硫酸腐蝕的水泥。其特點為耐酸鹼性抗腐蝕、管壁薄且具高抗外壓強度、管內壁平滑、耐磨性佳、負荷推進力大、耐震性佳,管

利用不飽和聚酯樹脂混合砂、骨材及硬化劑等素材進行化學變化而形成之均質材料,完全不使用會受硫酸腐蝕的水泥。其特點為耐酸鹼性抗腐蝕、管壁薄且具高抗外壓強度、管內壁平滑、耐磨性佳、負荷推進力大、耐震性佳,管身有鋼筋籠植入,撞擊性特佳,故最適宜污水管使用。管徑200mm~3000mm,每支長度1m~2.3m。 具有下列優點: 1.抗外壓強度高:污水管線埋設位置通常較其它管線為深,其所承受的壓力較大,故需要有較高之抗外壓強度。 2.優良耐化學性:下水道內污水成份極為複雜,包括各項酸鹼物質或其他衍生物,在熱帶、亞熱帶之氣候條件下,管道內之腐敗性物質導致硫化氫氣體的產生,而硫化氫再轉化為硫酸,而侵蝕混凝土,長期侵蝕結果,造成管壁之損壞腐蝕,故應採用抗腐蝕性佳之材質。 3.耐管線荷重而不老化:下水道管線埋於地下承受各種負荷,不得有變形或材料疲勞老化而發生破裂。 4.管內壁光滑水力特性佳:污水管內水位經常在半管以下,其管壁粗糙率對管流水力性質影響很大,故在不滿流情況時選擇內壁光滑的材質更為重要。 5.管接頭材質具抗化學性、緊密性及適當撓性:管接頭材質與管材應具有相同抗化學性,同時應使管與管間緊密接合,不發生滲漏和接頭鬆脫,並具適當撓性,不致因管基之不均勻沉陷或地震而拉脫。 6.施工性、耐震性、維護性、耐磨耗性、吸水率及經濟效益等方面均為設計時須要考量之處。

PRCA

公司位置:屏東縣-鹽埔鄉
統一編號:10713098
聯絡人:李家彰
電話:08-7938913#呂小姐
手機:093196696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DIAGHOSTIC 301請報價

來自:得OO業OO公O 詢價

***on650315@gmail.com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

來自:桃OO龍OO石OO區OO協O 詢價

***pytang0906@yahoo.com.tw

日將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PRCA

聯絡人:李家彰

Email:as***y@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