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自由展場/法國是個風情萬種的國度,造就許多生活藝術美學精品
恆池【心筑~自由展場】
恆池【心筑~自由展場】
加入時間:2008-10-10
瀏覽次數:717by:自由展場

法國是個風情萬種的國度,造就許多生活藝術美學精品

法國是個風情萬種的國度,對於文化藝術非常重視,也造就出許多偉大的藝術家,可見其國生活處處充滿藝術美學。 奧塞美術館,為巴黎的近代藝術博物館,作品主要來自於羅浮宮及印象畫派美術館、盧森堡

法國是個風情萬種的國度,對於文化藝術非常重視,也造就出許多偉大的藝術家,可見其國生活處處充滿藝術美學。 奧塞美術館,為巴黎的近代藝術博物館,作品主要來自於羅浮宮及印象畫派美術館、盧森堡美術館的典藏,收藏對象有莫內、雷諾瓦、畢沙羅、塞尚至梵谷等世界級大師作品,作品有繪畫、雕塑、傢具與攝影等;法國對藝術家之所以如此的尊敬與維護,以及藝術家對法國是如此的迷戀與熱情,創造了無盡的傑作,因此被稱為「印象畫派」的藝術殿堂。 其次,普羅旺斯陽光充足,特有的田野、薰衣草與向日葵、葡萄園,呈現最天然的繽紛色彩的鄉村,文化與藝術、建築、歷史、大自然的結合,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其猶如美景般成為許多藝術家創作的匯集地。

自由展場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80575843
聯絡人:展場總監
電話:03-5428143
手機:0932203072
服務時間:13:30-16:30 週一至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飲料店私版紙杯印刷

來自:里OO飲O 詢價

***ovemeihui@gmail.tw

玻璃梅酒瓶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九OO業 詢價

***oshuen1992@gmail.com

詢問諾蒂亞記憶薄墊價格

來自:無 詢價

***ely33880219@gmail.com

朝暘興業
https://073522759.web66.com.tw/web/NMD?postId=367946零組件

價$ 請留言或來電洽詢 以量計算 網址:http://www.webd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由展場

聯絡人:展場總監

Email:lo**s*****@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