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瑞凰環保
  • 廚達人
  • 大家好
首頁/腦瘤兒童/中華民國兒童腦瘤協會「婆婆媽媽說故事」服務計畫草案
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
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2021by:腦瘤兒童

中華民國兒童腦瘤協會「婆婆媽媽說故事」服務計畫草案

愛要傳承 ~志工媽媽開始講故事…… 我是涵羽媽媽,不過在協會我會變身為超級會講故事的甜甜圈阿姨!為什麼會有床邊講故事的志工產生呢?當涵羽還在醫院的那段時間,我們經歷了一次次漫長的治療,我只能孤單的守在病床邊照顧孩子,疲倦無助沒有人可以陪伴、沒有人可以了解、也無法分享和分擔心裡的憂愁害怕,很慶幸我的身邊出現很多愛我們的朋友們,有空時就會來醫院陪孩子作美勞手工、帶涵羽逛書店百貨公司、常常講故事。在故事中,涵羽有機會進入精采的故事情節,認識故事中不同的主角,在故事中經歷豐富的童年。涵羽學會接納自己以及生命有美好的轉變,雖然病痛還在,卻因著這些美好的時光,在愛中成長越發有力量!擅長說故事的朋友用心的帶領,運用同理心的技巧,有愛心與耐心和孩子互動,釋放了涵羽心中的壓力和憂愁。 我自己則因為不斷有人來探望、陪伴和打氣,為我們祝福祈禱,讓糾結心裡的愁煩有了出口,重新獲得盼望向前走。許多朋友用無私的愛幫助我,一次一次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眼光,陪孩子面對這場艱難的戰爭。 2007年9月21日涵羽在他所愛的天父爸爸懷中睡了。我知道他已經移民到天上的家鄉,有天父爸爸照顧她,我很放心,也充滿平安。如今我回頭看見許多寶貝在抗病的奮鬥路上需要有人加油打氣和陪伴,我捨不得照顧著孩子的妳(你)一個人無奈和悲傷。 我願意回到病床邊為每一個孩子說故事,我們有一群人帶著使命和愛陪著你,一起用力將烏雲撥開、將愛與祝福澆灌進來! 接著你會認識布丁阿姨、白雪公主奶奶、蘋果姐姐、巧克力姐姐、薯條阿姨…… 目標:透過說故事的方式,與病童及家屬建立關係,進而關懷他們。 義工名稱:恩典婆婆/天使媽媽 服務內容:每週至少一次,每次1-2小時,兩人一組到榮總兒童92病房說故事。每個病床約半小時左右。 服務病房:以榮總92病房為主。 義工人數:目前6-8人,將會陸續增加。 圖書目錄:將會陸續增加。所需要之圖書全數由義工自行預備。 開始時間:預計2008年10月中旬開辦。

腦瘤兒童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18044613
聯絡人:腦瘤兒童協會
電話:02-2873918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樂器硬盒維修

來自:劉OO 詢價

***lyn.oz88@gmail.com

太鼓租借請報價!!

來自:均OO民OO 詢價

***lbb0315@gmail.com

https://sifubo.web66.com.tw/web/SEC?postId=398860惜福伯各式二手傢俱回收清運- 現金估價

各類二手傢俱回收再利用(櫥櫃/沙發/寢俱/餐桌椅/茶几/辦公傢俱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腦瘤兒童

聯絡人:腦瘤兒童協會

Email:cb***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