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大廣告公司
  • 輝鴻庫存買賣
  • 遠東衡器
  • 維爾翻譯
  • 正大廣告公司
首頁/找服務/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
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

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

加入時間:2007-10-31

伊比力斯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73992787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8712121#3156
服務類別:活動會議企劃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5767by:伊比力斯
據統計癲癇症發生率約1/100,全臺灣至少有23萬 位癲癇病患,其中癲癇兒童佔有6至8萬人,對於病童 所需要的特殊醫療、就學、休閒生活與保險等問題, 『中華民國兒童癲癇協會』的成立目的希望能凝聚社 會力量,以促進癲癇兒童福利、加強癲癇兒童的醫療 與照顧、增進國內外有關團體之交流。協會係由一群 關心癲癇兒童的臨床醫護人員、病童家屬及熱心公益 之社會人士所組織而成,屬非營利目的之社會團體。兒童伊比力斯(癲癇症)是兒童神經科門診最常見的一種兒童慢性病,1,000個人當中,約5到10人患有伊比力斯,而60%是開始於兒童時期,所以並不少見喔! 對於伊比力斯兒童所需要的長期醫療照護、就學、日常生活、休閒運動生活及保險等問題,『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原中華民國兒童癲癇協會)成立目的是希望能凝聚社會力量,以促進伊比力斯兒童福利、加強伊比力斯兒童的醫療與照顧、增進國內外有關團體之交流。 協會係由一群關心伊比力斯兒童的臨床醫護人員、病童家屬及熱心公益之社會人士所組織而成,屬非營利目的之社會團體。 協會具體工作目標: 1.伊比力斯教育演講:對象包括全台灣各級公私立學校教師、學生及各級政府、民意機關與公司行號,讓社會大眾對伊比力斯有正確之瞭解,不排斥伊比力斯,以協助伊比力斯兒童有正常的就學環境與人格成長。2. 伊比力斯兒童家長座談會:將定期在全台灣舉辦伊比力斯兒童家長座談會,目的讓家長對伊比力斯有正確之瞭解,以協助伊比力斯兒童有正確的治癒機會與觀念,並藉座談會提供家長互相鼓勵與資訊交換之機會。3.伊比力斯資料編印:將印製伊比力斯兒童相關衛教單張資料、手冊及書籍。 4.舉辦各項休閒活動:每年暑假舉辦夏令營、冬令營、郊遊、烤肉、各式參觀、旅行及繪畫比賽、展覽等聯誼活動。5.殘障伊比力斯兒童長期就養機構:此為後期之工作理想,冀望成立長期就養機構,以自立自足方式來照顧年邁父母及家屬完全無能力養護之癲癇患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伊比力斯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ce*t@childepi.org.tw

    詢價回覆率:40%

    https://1207832403798.tw66.com.tw樂將企業社

    舞台.音響.燈光.會場佈置.特效.煙火.帳篷.桌椅.帆布輸出 各種晚會.園遊會.商品發表

    最新洽詢

    褚氏三項評估工具胡**03/13
    碩士論文 研究工具褚氏注意力量表測驗問..林**01/08
    燈光 音響的出租價錢,請聯繫我蘇**02/10
    零售氣球尋求郭**06/01
    詢價泉水600ml林**07/09
    社區中元節普渡帳篷租賃陳**社**任07/24
    高雄在飯店房間製造小小驚喜陳**09/22
    大巴接送用車車資詢價謝**10/12
    洽詢阿里山帳*2租借橙**動**企**07/29
    婚禮現場佈置黃**09/04

    賣家- 搶商機

    上岸音樂節 合作提案

    來自:國OO央OO 詢價

    ***orencu@gmail.com

    租借道具 諮詢,請報價

    來自:保OO樂OO有OO司 詢價

    ***ing@palfiller.com.tw

    詢價 活動前導車

    來自:玉OO整OO銷OO有OO司 詢價

    ***ce@gem-imc.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