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彰城電業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萊柏閣照明有限公司
萊柏閣照明有限公司

萊柏閣照明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9-12資本額:150萬

萊柏閣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2676905
聯絡人:趙彥傑
電話:02-2511065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我們是LED專業照明公司,歡迎來電或透過FB詢問哦!
服務類別:照明光電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LED室內照明
  • LED 防水燈具
  • LED光源
瀏覽次數:2692by:萊柏閣
Light Bringer萊柏閣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ght.Bringer.Lighting/) 萊柏閣取自英文「Light Bringer」意為光明使者,象徵我們對於使用光的責任和執著。 光使世界充滿色彩,繽紛起來。光使人們避免黑暗帶來的恐懼。 我們期許如同騎士,守護人們的光環境,讓人們能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情境氛圍!任俠精神,騎士之道 萊柏閣秉持高品質光源為「榮譽」,竭盡所能提供服務為「責任」, 我們以顧客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優良光環境及協助改善照明舒適度, 這就是我們的「騎士精神」。 光是萬物的化妝師 這是色彩繽紛的世界,但一切美麗的畫面都需要「光」來呈現。 光已於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看似緊密卻又好像疏離遙遠。 日常生活中,多數人忙於生計,無暇顧及光帶來的感受,認為光僅為了照亮空間。 隨著人們漸漸意識到空間的舒適性。為此,我們提供專業服務及高品質產品滿足您的需求。 光是情境的演員 我們在名為「情境」的這部作品中,擔任導演一職,我們透過照明設計, 搭配各式「光源及燈具」,這些光的演員營造出親近、舒適的環境,帶給人們愉悅的感受。 我們期許持續將這一齣好戲帶給人們,於建築和特定環境內呈現,與其設計概念融合, 增強空間感、塑造風格,突顯品味,豐富生活! 守護光騎士 萊柏閣著眼於您的需求,並貫徹任俠精神,始終堅持「榮譽」及「責任」, 提供暖心服務,透過豐富專業知識、經驗、設計,為您解決有關光的大小事。 讓我們以光明廓清黑暗,成為您的守護之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萊柏閣

聯絡人:趙彥傑

Email:li***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327753951856.web66.tw優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照明節能 CCFL室內照明 T5室內照明 LED室內照明 LED

最新洽詢

AC110V 單色警示燈詢價張**04/12
T8塑鋁開案需求黃**04/12
山形燈4尺 請報價游**04/10
T8-2尺固化燈管-曬版製版燈-365..陳**03/12
詢價 照明 燈具邱**01/29
方型崁燈底座七公分洪**12/27
麻煩 請協助報價邱**11/19
旭光T5 led支架燈18w詢價何**10/16
你好請問燈具詢問!歐**10/10
訂製手套箱蔡**07/14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光電商品 詢價

來自:群OO電OO有OO司 詢價

***2.weng@innolux.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