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 協展貿易
  • 江宇金屬
首頁/找服務/福士股份有限公司
福士股份有限公司

福士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0資本額:2900萬

福士股份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23430002
聯絡人:福士
電話:02-26017701#667
服務時間:09:00~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811by:福士股份
德國福士公司在 1945 年由 Adolf Wurth 先生成立, 1954 年其子雷諾德 福士(Reinhold Wurth) 先生繼承後,,進而將之擴大為國際性企業集團並一直堅持 品質 和 誠信服務 的經營理念,而成為市場領導者,200 多家分公司及相關企業遍佈歐洲、亞洲、 南非、 澳洲 和美洲, 1999 年整個福士集團營業額預估超過 1600 億新台幣,皆證實了 Adolf Wurth GmbH & Co. KG 的國際性及可信賴度;1989年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絕大部分產品均由德國原裝進口或自歐美原廠直接進口,以提供更快速的供貨服務,因此,在福士台灣,所有產品的品質均與享譽國際的 Wurth 集團一致。   藉由90位專業業務人員的服務,我們的服務網路遍及台灣每個角落,我們的座右銘 ~滿足你的需求~ 所以我們的業務專員隨時都在傾聽你的需求,並用最快的速、最大的彈性及最強的誠信為你服務。Wurth集團從事各類專業手工具、清潔保潔用品、電子化學用品、生化科技用油、電動氣動工具、五金材料配件,目前全球行銷超過六萬伍仟種產品。服務對象橫跨工業、食品業、航太科技、生化醫療、專業維修及電子電機科技..之銷售。   在堅持高品質的前提下,福士公司的五萬多項產品,皆通過ISO 9001品管及ISO 14001環保認證,而且每項產品皆有1000萬德國馬克的產品責任險,使每年消費者,皆能安全及安心使用福士的產品。 P.S (1)食品工廠包裝專用潤滑油及清潔劑(NSt之認証)系列產品. (2)橡膠及塑膠工業生產維護及化工清潔系列產品. (3)五金工具及潤滑油系列產品. (4)機械工業安全用品及化工清潔保養系列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士股份

    聯絡人:福士

    Email:wu**h@wurth.com.tw

    詢價回覆率:91%

    https://0423593525.tw66.com.tw大宙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宙公司於1977年在台灣創立,主要生產鞋類五金,皮件五金,箱包五金,服飾片件等多項產品.

    最新洽詢

    鋁線槽價格 詢問以下報價許**03/05
    詢價三年份ISO 14001驗證顏**03/04
    HDPE零件詢價黃**03/04
    10" 5PCE 快速更換棘輪壓接袋詢..王**03/04
    BMF環保高效濃縮去汙劑蔡**01/29
    各式充電機詢價林**03/25
    購買isri氣墊椅產品劉**05/13
    詢問 K7 料 目前的價格邱**08/02
    經銷配合詢問蔡**09/14
    Require maker certi..C**t**n**a12/19

    賣家- 搶商機

    在貨車上要架裝拉勾臂設備--安裝費用詢價

    來自:英OO歐OO易OO公O 詢價

    **@eos-enviro.com

    詢價 電鑽電池

    來自:魏OO 詢價

    ***812wei@gmail.com

    飯店行李推車諮詢

    來自:豐OO司 詢價

    ***ronweng@sunnywin.ci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