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找服務/美樂達洲際股份有限公司
美樂達洲際股份有限公司

美樂達洲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1資本額:800萬

美樂達洲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12962826
聯絡人:人事室
電話:02-8667331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10by:美樂達洲
靴型半島義大利,藏著羅馬帝國的輝煌歷史、神秘的宗教色彩、壯麗宏觀的古建築、蔚藍的地中海、世界知名的足球及跑車、垂涎三呎的美食,在在吸引著充滿好奇心的旅人。義式美食—Pizza、Pasta、Coffee 等已是眾所皆知,亦被廣泛接受;然而,真正的義大利美食中的經典之作“義式冰品”〈Gelato/Sorbetto/Granito〉卻尚未普及台灣人的心中。今日ASTO 將揭開它的神秘面紗與大眾接觸。 喜愛暢遊歐洲是多數人的期待與最愛,ASTO的經營者亦是這群愛好者之一。於多年來與歐洲人生意往來,對歐洲的風俗民情多有了解,更不用說美食了。因緣際會下,由義大利好友介紹認識Mr. Astori 家族,有超過半世紀gelato歷史的老店,擁有300多家店遍及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地,由於它的品質優越,深獲好評,從製造的機器,原物料供應,技術,店面設計等一套流程全部都有專業人士提供專精的know-how讓參與的店家無須為此奔波勞動。對gelato的講究更是挑剔,ASTO的經營者了解這半世紀老店CourDiGelato 企業集團對消費者的負責與認真的態度,決定與其合作,將最棒的產品提供給台灣消費者。因與此集團的關係良好,故本經營者採用Mr. Astori 家族的Last name 作為在台灣gelato的產品名稱。大約在第七世紀左右,位於義大利最北部的多樂麥(Dolomite),人們使用牛奶、奶油、糖、蛋及自然配料製做Gelato。在冬季時他們把雪儲存在地下室;在夏季有許多遊客至多樂麥山,而銷售Gelato給這些遊客即成為他們的主要收入來源。 Gelato曾經被認為是有錢人享用的甜點且只有少數人能買得起,在冬季遊客極少的情況下,單靠夏季裡Gelato的銷售收入,並不足以支付多樂麥藝匠及其一家大小的生活開支. 所以有許多藝匠季節性的遊居至較富裕的國家,如奧地利、德國、瑞士和法國去販售Gelato。因此經過幾十年下來,,北義大利人佔有了義大利北部和鄰近國家之主要的Gelato銷售市場。居住於義大利最南部的西西里人(Sicilians),製做脂肪含量較低,糖分稍高且以水為基本原料的Gelato,稱之為Sorbetto。義大利南部使用與北部多樂麥地區相似的儲存方式,尤其在西西里,有些地下儲存室深至30尺(超過90feet)且用於儲存壓縮後的雪,同樣在西西里,本地藝匠旅行至鄰近國家去銷售他們美味的冰甜點給有錢的客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樂達洲

    聯絡人:人事室

    Email:vi***o@ms2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383287889617.web66.com.tw蕃茄村漢堡加盟連鎖

    蕃茄村漢堡加盟連鎖,早午餐,早餐連鎖,漢堡,三明治,創業加盟,加盟,創業,蛋餅,連鎖

    最新洽詢

    曠世奇派.杜老爺甜筒價格林**04/15
    滷肉飯批發請報價!!大*03/14
    尋求 茶包開發代工蔡**01/26
    訂購商品,請聯繫我王**03/04
    尋求 葡萄牙食品羅**06/05
    詢價 學校學生要做棉花糖,要買糖粉潘**06/19
    詢問蛋糕甜點批發張**09/05
    詢價 滷大腸 滷牛肚許**11/23
    土鳳梨酥代工羅**09/14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賣家- 搶商機

    需要生日自助式外燴數量約35-40人

    來自:李OO 詢價

    ***031724@gmail.com

    詢問爆米花的爆糖跟蘑姑玉米粒價錢

    來自:孫OO 詢價

    ***86856884@gmail.com

    比利時皇家咖啡壺

    來自:葉OO 詢價

    ***ky96867236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