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光鈦照明
  • 明新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金品調理食品有限公司(今口香)
金品調理食品有限公司(今口香)

金品調理食品有限公司(今口香)

加入時間:2007-11-21資本額:2000萬

金品調理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80699703
聯絡人:陳先生/行銷部
電話:04-22785681#16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128by:金品調理
今口香調理食品有限公司 總公司 創立於西元 1989 年,主要從事冷凍調理食品製造業;於西元2004年遷廠至太平市甲堤路608號,並於西元2005年通過世界級HACCP認證(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並於西元2006年申請通過CAS(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認證。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及研發團隊,秉持著『金品出品必屬精品,只有第一沒有第二』的經營理念,推出『燉飯、焗烤飯、麵』系列產品及『百醬達人』系列產品,榮獲市場好評,供不應求。   成就世界級的企業,需要國際觀!美食餐研發推出後.領先走在潮流尖端今口香調理食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有蛋餅(蔥花、全麥、素食)、抓餅、墨西哥薄餅、千層香酥薄餅、蔥油餅、印度薄餅、餡餅(牛肉、紅豆、蔥燒、奶皇、佛印-素食、)、蘿蔔糕、香菇米粉、廣東粥、銀絲卷、鍋貼、生煎包、豆漿、米漿、薏仁漿等飲品及法式美奶滋,另有神戶牛腩及湯類調理包(玉米濃湯、蘑菇濃湯)、快煮湯(蝦仁海鮮蟹肉湯、青蔬翠玉吻魚湯、酸辣湯、吻拉魚蟹肉髮菜湯、海帶芽靚湯、素筍絲髮菜湯)。西、法、義式料理有Pizza(總匯、夏威夷、牛肉、北平烤鴨、蒜味香腸、海鮮、鮭魚)、各式醬料包有pizza sauce、cream sauce、curry sauce、sour and spicy sauce、tomato sauce,各式尺寸比薩餅皮、冷凍麵?、義大利麵、鐵板麵、卡拉雞腿、薯餅、燉飯、粥品、發芽玄米等產品。本公司產品,料多實在,且烹調方便,滿足您開店或個人在家使用的便利性。 本公司與西螺鎮農會與台中農改場技術合作,所研發的玄芽金米吃到營養健康的好米,因此掌握了三個重點,第一、完全採用當期作之台梗9號米,無污染 高品質的活米。第二、充分釋出發芽過程所產生的營養素與微量元素。第三、還原自然田野香氣,每一口玄芽金米飯都有一股玉米的香甜氣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品調理

    聯絡人:陳先生/行銷部

    Email:ki*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2%

    https://mysc.web66.com.tw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

    各門市店駐點: 中正旗鑑店:彰化市中正路2段342號 TEL:04-7292555

    最新洽詢

    蜜汁火腿 詢問報價許**03/03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M**01/21
    詢價 冷凍食品批發游**06/20
    冷凍調理食品,尋求報價J**E**E09/07
    想問冷凍烏龍麵價格王**12/23
    新英格蘭批發價格侯**11/01
    生鮮、冷凍調理、團體、食材、冷凍產品冷..王**08/10
    海鮮產品 尋求報價彭**04/17
    半自動蛋捲機、或手動蛋捲機03/31
    尋找冷泡茶茶包廠商,適合作為提供自創冷..05/01

    賣家- 搶商機

    長壽伊麵請報價!!

    來自:台OO星OO 詢價

    ***811121@gmail.com

    營業用烤箱以及10L攪拌器,欲索取報價單

    來自:臺OO立OO醫OO託OO醫OO學OO經O 詢價

    ***179@tool.caaumed.org.tw

    比利時皇家咖啡壺

    來自:葉OO 詢價

    ***ky96867236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