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樂其國際
  • 普羅生化科技
  • 美可雅
  • 樂其國際
首頁/找服務/銓映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銓映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銓映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6-27資本額:200萬

銓映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4803738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259000
手機:0986256820
服務時間:專營面膜批發製造.OEM.QUANYING自創品牌代理 09:00~20:00(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08by:銓映國際
銓映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10月,創立初期主要從事美容產品的進出口貿易與面膜製造批發OEM,與國際美容大廠有合作交流的經驗,整合多年在國際市場的經驗,致力於開發高品質的美容產品,主要品牌為[不老歲月]。 生產商品種類 公司貨 面膜配方: 玫瑰/ 茄紅素/ 葡萄籽/ 左旋c 六胜肽/ 膠原蛋白/ 蘆薈/敏感平衡/ 綠茶 /水芹黃瓜/ 鼠尾草 / 蠶絲蛋白 採用原料: 玫瑰精油 玻尿酸/ 膠原蛋白/ 小黃瓜萃取液/ 綠茶萃取液/ 茄紅素/金縷梅萃取液/ 空油球體 /蘆薈萃取液 /保濕因子/高效保濕因子/水解大豆蛋白/ 兒茶樹酵素/ 輔酶Q10 /綠茶多酚/ 鼠尾草萃取液... 等成份 配方訂製: 1. 自創品牌現有配方出貨 2. 現貨供應現有配方出貨 3. 專款訂製:依不同配方不同起訂量 出貨方式: 1.成品出貨 2.半成品出貨 包 材: 1. 鋁袋現貨 2. 鋁袋貼標:可彩色印刷 2. 印刷面膜袋 專款訂製20000片以上: 可訂製4-5款, 可4色印刷 紙 盒: 1. 專款訂製 交貨期: 1. 自創品牌:30-45工作天 2. 現貨供應:7天自2010年創立以來,銓映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深耕台灣市場,我們十分重視客戶的需求。 在創造美的世界裡,銓映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專業面膜起步,擁有生產製造的背景下,多元化的營理念,廣受好評,一再創造銷售佳績,備受消費者肯定。 在未來,我們創造品牌奇蹟,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映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https://0423273288.web66.com.tw聖堤蘭企業有限公司

口產品︰ 法國進口聖締嵐純植物保養品、臉部保養品系列、身體保養品系、英國進口西柏麗芳香精

最新洽詢

詢價 面膜ODM卓**04/08
請問有現成保養品提供批發嗎?謝謝曾**03/14
詢價 小樣或正裝產品C**t**a02/15
品牌美妝小樣批發劉**01/13
詢問膠原蛋白精華液、保濕用品吳**12/10
詢問以下功能面膜, 請報價楊**11/01
詢問化妝品、保養品批發張**08/25
歐舒丹全品項批發價格林**04/01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商品相關訊息陳**07/1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