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宜勤精密
  • 上羣機械
  • 高喬科技
首頁/緯泰科技/私藏柚柑茶-最適合送給父母的養生茶品
緯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緯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37by:緯泰科技

私藏柚柑茶-最適合送給父母的養生茶品

柚柑茶是流傳千年的健康養生茶品,循傳統古法研發而製,為中藥與果汁、茶葉結合而成的漢方複合茶。傳統晚生柚製成柚茶,按比例添加了以柑橘製成柑茶增加香氣及口感。

認識柚柑茶

柚柑茶是流傳千年的健康養生茶品,循傳統古法研發而製,為中藥與果汁、茶葉結合而成的漢方複合茶。除了傳統以晚生柚製成的柚茶,另外按比例添加了以柑橘製成的柑茶增加香氣及口感。其製程煩複、選料高級,製茶得經過多道程序,九蒸九曬長時間才能製作而成,由於過程非常地辛苦,更顯得此款茶品的珍貴。在以前是上一代做給下一代飲用的,蘊含著長輩慈愛的心意,所以平常捨不得喝,因此又稱為嘸咁茶。

柚柑茶採用晚生柚的柚皮、柚米、柚汁、韓國高麗參、吧參、黃蓮等三種中藥,再加入重發酵陳年老茶製成。柚皮風乾即為陳皮,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而其中的重發酵茶可以潤喉,吧參照顧腸胃、韓國高麗參補元氣。 傳統柚柑茶之飲用,須將緊壓製成的柚柑茶用布包起來以鐵鎚敲開,挖出茶葉將柚皮剪成細薄片,以沖泡茶葉之方式沖泡飲用。

而花草巫婆家的「私藏柚柑茶」已為您將柚茶及柑茶調配至完美比例,您只需投入適量的柚柑茶到壺中,以滾水沖泡,或烹煮飲用即可享受甘醇好喝的養生柚柑茶。

古法製茶

精選大小合適の晚生柚→清洗、挖空→取柚汁及柚米,混合韓國高麗蔘、吧蔘、黃蓮及重發酵陳年老茶→發酵→回填入柚→綁綿繩→重複蒸茶、焙茶、日曬及綁繩整型過程→約半年時間完工。

 主要成份:韓國高麗蔘、吧蔘、黃蓮、晚生柚、柑橘、重發酵陳年老茶

 保存期限:三年

 內容物:柚柑茶一份(1兩重)、陶罐、陶罐蓋、DM

泡茶法

 溫壺燙杯:將茶壺和茶杯用滾水溫燙

 置茶:投入適量的柚柑茶到壺中(紫砂壺約鋪滿壺底即可),可依個人喜好增減茶量。

 沖泡:注入100℃滾水,第一次浸泡約40秒。(第二泡起每次增加60秒,約可沖泡八次)

    品茶:將茶湯倒入杯內,即可飲用。

烹茶法

 取5公克柚柑茶投入壺中,注入800~1000㏄開水,文火持續烹煮出柚柑茶天然甘甜醇味。ps.冷藏後飲用,滋味更佳。

※注意:柚柑茶內含上等中藥材無須溫潤泡,並請勿使用銅鐵器沖泡或烹煮。

緯泰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7683463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7-3980935
服務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08: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需要外燴甜點

來自:源OO食O 詢價

***999930@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桶裝水及飲水機設備租借方式及報價

來自:大OO災OO有OO司 詢價

***e.dahe@msa,hinet.net

https://second-handofficefurniture.tw66.com.tw/web/NMD?postId=996834桃花心木衣櫃 全實木衣櫥 衣架斗櫃收納櫃臥室傢俱拍

台中二手家具買賣 0979-003999 宏品二手傢俱館 全省買賣中古家具 仿古家具 柚木家具 原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緯泰科技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sa*e@botanicalmagic.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