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洪師父/牛肉乾
洪師父麵食棧
洪師父麵食棧
加入時間:2008-10-03
瀏覽次數:1809by:洪師父

牛肉乾

洪師父的牛肉料理技術不但勇奪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比賽雙冠軍,亦奪下北京、上海國際藝術烹飪大賽,不但 獲的台北市郝龍斌市長的水晶獎座,亦獲的馬英九總統襃獎的肯定。因此洪師父秉持專業料理精神,堅持嚴選最

牛肉片

牛肉片

洪師父的牛肉料理技術不但勇奪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比賽雙冠軍,亦奪下北京、上海國際藝術烹飪大賽,不但 獲的台北市郝龍斌市長的水晶獎座,亦獲的馬英九總統襃獎的肯定。因此洪師父秉持專業料理精神,堅持嚴選最頂級牛隻的肩胛里肌,美一頭牛只有2條,肉質紋理清晰漂亮、口感極佳、有嚼勁、且不柴、不硬、不乾澀的牛肉為食材。專業研發獨家配方,多種中西式口味的牛肉乾。 線上訂購網址 http://www.taiwannoodle.com.tw/noodle/online_order_form.php 每包250公克常溫下可保存90天,開封後請放於冷藏,定價250元,3包特價600元。 訂購金額滿3000以上免宅配費用,未滿3000元須付運費200元,貨到付款。
牛肉角分享包

牛肉角分享包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訂購單下載

洪師父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1721172
聯絡人:洪金龍
電話:02-25006850
服務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相關產品

  • 牛肉乾

    牛肉乾

    洪師父的牛肉料理技術不但勇奪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比賽雙冠軍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

來自:鄧OO 詢價

***atraz420@gmail.com

https://077138386.web66.com.tw/web/NMD?postId=378430高雄超夯人氣餐包~~巴特里爆醬奶油餐包

爆漿奶油餐包(蛋奶素) 內餡:奶油 10入裝50元 運費計算方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師父

聯絡人:洪金龍

Email:fo*****@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