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首頁/玉山旅遊/玉山之旅~福廈武夷山七日遊
玉山旅行社
玉山旅行社
加入時間:2008-12-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495by:玉山旅遊

玉山之旅~福廈武夷山七日遊

福建武夷山特色說明 • 武夷山-是經由聯合國通過,成為世界上少數僅有的『自然與文化遺產』

福厦武夷山之旅

福厦武夷山之旅

福建武夷山特色說明 • 武夷山-是經由聯合國通過,成為世界上少數僅有的『自然與文化遺產』雙保護區,擁有世界上發育最完整,同緯度帶最完整、最典型、面積最大的中亞熱帶原生性森林生態系統,保存最完好的『丹霞地貌』!保存了世界同緯度最典型、面積最大、最完整的中熱帶原生性森林!主要風景有 “ 溪曲三三水【九曲溪】山環六六峰【三十六峰】山光水色、交相輝映、構成一幅碧水丹青的天然美景!是道教『第16洞天』、佛教『華皋八名山』、儒家『朱熹理學搖籃』! • 福州-福建省省會,有2000多年的悠久歷史,是國家級的歷史文化名城。這裏宗教文化豐富,全市有六座重點佛教寺院(涌泉、西禪、林陽、地藏、萬福、雪峰)。 福州也是溫泉城市,所以有"浴在福州"之說。 • 泉州-擁有全國數多之最:天后宮中國現存最大的媽祖廟、草庵摩尼教寺是世界唯一的摩尼教去廟、海外交通史博物館是中國唯一返映中古代中外海上交通史的專門性博物館、惠安洛陽橋是是中國現存最早的海港大石橋、安平橋是中國最長的古石橋、老君岩是中國現存最大的道教石雕、開元寺的東西塔是中國現存最高的石塔....等) • 竹筏飄流-每六人乘一仿古竹筏,由九曲溪隨波逐流而下,途中可觀賞:大王峰、玉女峰、水光石、鐵板嶂、小藏峰、會仙巖、升日峰、虹橋板、船棺、大藏峰、金雞洞、仙釣台、題詩巖、試劍石、御茶園故址、小九曲、平林渡口、隱屏峰、接筍峰、武夷精舍、天游峰、曬布巖、響聲巖、三仰峰、天壺峰、城高巖、雙乳峰、上下水龜、象鼻巖、駱駝峰、人面石、彭樓巖、齊雲峰、雙獅戲球石、開屏石、白雲庵等。• 南靖土樓─土樓是閩西南地區極富有民族特色的客家民固建築,外形構成一座座城堡,有圓形、方形還有府第式、八卦式的。土樓以土、灰、糠等混合物做為主要建築材料,並配以竹片、木條作房屋筋骨,一般為3~5層,高達10米多,土牆厚達1米以上,經反覆春、壓、夯築而成,具有較強的抗震防護作用。 “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的武夷山是地球同緯度帶最完整、最典型、面積最大的中亞熱帶原生性森林生態系統,更有著極為悠遠的歷史遺存和相當深厚的文化積澱。 武夷源生態旅遊區就坐落於這樣一個“人間仙境”之中,即武夷山脈主峰―黃崗山的東南麓、武夷山核心風景區的西側;地理座標:北緯27º36′13″,東經117º44′11″;東起獅子峰沿蓮花谷至白塔山,北至東北源溪谷和楊梅泉溪穀,西南抵建陽界及獅子峰外南山一段蓮花溪溪穀,總面積46km²。取內山峻坡陡,風巒疊嶂,秀瀑媚澗,飛濺奔流,古物遺跡,千古流悠,被稱為武夷山自然保護區的“縮影”,風景名勝區的“後花園”,既可登高攬勝,又可探幽訪古,是個休閒、遊覽的絕勝之處。
武夷山美景

武夷山美景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福厦武夷山之旅

玉山旅遊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97151427
聯絡人:侯俊瑋
電話:07-2823238
手機:0982996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高雄餐券訂購請報價!!

來自:蘇OO 詢價

***ta.su@dingzing.com

高千穗一日遊報價!

來自:MOOa 詢價

***top341@gmail.com

中亞五國請報價給我!

來自:謝OO 詢價

***nleyhsieh89@gmail.com

健元旅行
https://0425268626.web66.com.tw/web/SEC?postId=307030花蓮遠雄悅來開心假期2天1夜

《第一天》 台中火車站出發 → 欣賞沿途北迴鐵路風光 → 抵達花蓮火車站後 → 由飯店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玉山旅遊

聯絡人:侯俊瑋

Email:es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