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首頁/玉山旅遊/玉山超值旅遊~跨海大橋江南七日
玉山旅行社
玉山旅行社
加入時間:2008-12-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425by:玉山旅遊

玉山超值旅遊~跨海大橋江南七日

江南在古代,江南往往代表著繁榮發達的文化教育和美麗富庶的水鄉景象,區域大致為長江下游南岸的

江南美景

江南美景

江南在古代,江南往往代表著繁榮發達的文化教育和美麗富庶的水鄉景象,區域大致為長江下游南岸的地區。在先秦時期已經存在江南的說法。一直到隋朝,仍然以中原地區為地理坐標中心,江南往往指湖南和江西一帶。唐朝設立江南道,後來又分為江南東道、江南西道和黔中道,成為定義現代江南含義的開端,往後江南成為江東地區的專稱。江南素以文化教育繁盛著稱。位於秦淮河的夫子廟是紀念孔子的廟宇,夫子廟建築群中的江南貢院在古代為科舉考試的考場,是江南科舉文化的象徵。 江南有許多著名的書院。重要的有白鹿洞書院、象山書院、麗澤書院、東林書院、明道書院、茅山書院等。 從古至今,歌詠江南的大量文學作品建構了中國人想象中的「江南」。著名的有白居易的《江南好》,蘇東坡的《望江南》。 地域文化上,江南文化和吳文化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吳語有時也被稱為江南話,吳語和雅言融合而成的官話有時也被稱為江南官話。 江南,字面義為江之南面。「江」在漢語中有特指大江,即長江。江南本意指長江以南的地區 江南水鄉,泛指著長江下游南岸的地區,象徵著文化繁榮、民生富庶的景象,也是中國俗諺「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寫照。中國江南有六個著名的水鄉古鎮,包括江蘇的周莊、同里、甪直(音陸直),浙江的西塘、南潯和烏鎮,這些古鎮都集中在太湖的東南方向,古鎮區內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築群,具高度藝術性。此外,江南水鄉古鎮是一處以水域為中心的網絡體系,介乎鄉村與城市間的一處聚居地,也是中國史上具高度歷史文化價值的區域。   今日的江南,水鄉景致依舊,成了浙江、江蘇最主要的觀光資源。目前遊歷江南的行程多以烏鎮為重點區域,而史上烏鎮又和西塘和南潯合稱為江南水鄉古鎮金三角,此處正逐漸成長為一個世界級的旅遊景點。
西湖美景

西湖美景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江南行程說明

玉山旅遊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97151427
聯絡人:侯俊瑋
電話:07-2823238
手機:0982996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購買長榮桂冠酒店票卷

來自:瀚OO物OO實OO 詢價

***_shu@hotmail.com

台日友好交流團, 請報價

來自:HOOuOOeOOFOOnOOtOOn 詢價

***lin5000@gmail.com

國內里民 一日遊

來自:徐OO 詢價

***yingying0099@gmail.com

健元旅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玉山旅遊

聯絡人:侯俊瑋

Email:es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