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陸達通運
  • 德寶物流
  • DPEX
  • 陸達通運
首頁/搬家公司/倉庫出租、貨櫃倉儲寄放、租倉庫台北縣市優質搬家公司
搬家推薦
搬家推薦
加入時間:2009-01-04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913by:搬家公司

倉庫出租、貨櫃倉儲寄放、租倉庫台北縣市優質搬家公司

提供室內倉庫出租、家具搬運寄放、辦公室搬家、全省搬家回頭車、廢棄物處理清運等各項搬家服務。

本公司經營理念參考公司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化、客製化的服務精神,提供給客戶更貼心、親切的服務,並以致力於改善國內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生態為目標,提供給客戶物超所值的服務。 另外在消費者的選擇,除了專業、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本公司秉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而重要,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需求,因此堅持採用現場估價,以防止網站資訊和實地報價有所落差,導致無謂搬家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小市民優良平價搬家提供公司搬家、廠辦遷徒、貨櫃拆卸、工程承攬、傢俱、鋼琴、廢棄物處理…等各項搬 家服務。我們備有專人免費到府為您估價,並免費提供紙箱、膠膜等防止您心愛的傢俱受到毀損破壞。平價收費,24H專人為您服務電話(0916696137)(02)29309902,公寓搬家,電梯搬家,辦公室搬家,家庭搬家,自助搬家 學生,套房搬家,全省都有服務,撥手機聯絡陳r,紙箱提供,價格實在。本公司重視服務流程化、價格公開化,以下為本公司搬家服務流程: 1. 接獲客戶需求及諮詢。 2. 免費到府估價,現場估算價格。 3. 簽訂契約。 4. 執行作業。 5. 作業完成確認。6. 客戶意見調查。

新形象搬家公司是由一群累積多年搬家推薦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團隊成員在此領域中均有多年的搬家服務經驗,因此也更加能夠貼近每位客戶的心,完成客戶所託。我們的貼心及敬業的精神,一直深獲顧客讚賞~

多年以來,為了給予顧客更加優質的搬家服務,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專業、誠信做為服務顧客的原則,除了提供專業的搬家服務之外,更重視合理公開化的價格!並參考日本公司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及客製化的服務精神,配合國情,融合台日事業的精華,提供顧客更貼心、親切的專業搬家服務,使我們重視的客戶都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公司秉持每位顧客都是獨特而重要的,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搬家需求,堅持採用現場估價防止網路資訊與實地報價有所落差,造成顧客的困擾及不必要的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相信本公司提供的卓越服務,必能讓客戶在搬家之虞無後顧之憂;而公司的合法誠信,也是顧客的信賴根源!期望每位客戶也能不吝賜教給予寶貴意見,這將是我們檢討及進步的動力。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五星級的服務理念:安心.用心.細心.真心.貼心,讓您把搬家瑣碎的過程交由新形象搬家團隊為您處理.
搬家公司推薦新形象搬家團隊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專業和誠信做為服務大眾的原則.相信本公司的卓越服務.必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而本公司的合法誠信推薦長途搬家專案台北專業搬家公司

 

 

提供基隆地區搬家服務、大台北地區搬家服務、桃園地區搬家服務,台北地區包括中和搬家、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土城搬家、樹林搬家、新莊搬家、三重搬家、蘆洲搬家、淡水搬家、深坑搬家...等區域搬家服務

台北市搬家公司網址: http://www.webdo.com.tw/a640121/

新北市搬家公司網址: http://www.29309902.com.tw/

24H免費估價專線:0916-696-137 找陳先生

室內電話可撥 : 02-2930-9902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上班族/學生搬家/公司行號搬遷的首選專業的技術,給您安心的拖運,價格合宜,一定是您搬家的最好選擇!! 讓新形象專業搬家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政府立案,契約保證,家庭搬家,搬鋼琴,搬金庫,工廠搬遷,辦公室搬遷,儀器搬遷,全省回頭車,廢棄物處理,家具寄放,倉庫出租出租倉庫租倉庫

搬家公司台北新形象搬家公司本公司經營理念參考公司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化、客製化的服務精神,提供給客戶更貼心、親切的服務,並以致力於改善國內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生態為目標,提供給客戶物超所值的服務。 
另外在消費者的選擇,除了專業、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本公司秉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而重要,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需求,因此堅持採用現場估價,以防止網站資訊和實地報價有所落差,導致無謂搬家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搬家公司台北小市民的優良平價搬家公司 提供辦公室搬家、廠辦遷徒、貨櫃拆卸、全省搬家回頭車、傢俱運送、精搬鋼琴、廢棄物處理清運公司等各項搬家服務。我們備有專人免費到府為您估價,並免費提供紙箱、膠膜等防止您心愛的傢俱受到毀損破壞。
新形象搬家公司台北公司電話: (02)2930-9902

24H專人為您服務電話0916-696-137陳先生,公寓搬家,電梯搬家,辦公室搬家,家庭搬家,自助搬家學生,套房搬家,全省都有服務,撥手機聯絡陳r,紙箱提供,價格實在。
本公司重視服務流程化、價格公開化,以下為本公司搬家服務流程:
1.接獲客戶需求及諮詢。 
2.免費到府估價,現場估算價格。 
3.簽訂契約。 
4.執行作業。 
5.作業完成確認。 
6.

搬家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6254302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309902
手機:0916696137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魚缸搬運

來自:周OO 詢價

***38505560@gmail.com

詢價 套房搬家

來自:段OO 詢價

***my8003@yahoo.com.tw

詢價 搬運 沙發

來自:林OO 詢價

***y850823@gmail.com

https://vanjia.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827汎加有限公司-自動倉儲設備

本公司提供完整之設計規劃儲位評估安裝施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並提供專業的技術及高品質的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搬家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